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3.15黄金行情突变,区间放大还是真的反转?早间黄金分析

[2019-03-15 09:59: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3.15黄金行情突变,区间放大还是真的反转?早间黄金分析

 

       投资市场有亏有赚有翻仓,如想看山上的风景你就需要比别人加倍努力攀登的耐心及信心!生活中谁都经历过悲伤离合,操作上谁也经历过盈利与亏损,有时候感觉难熬并不是觉得没有了盼头,只有在亏损的时候不断积累经验,吸取教训,中间做一些总结,这样才能够利于我们的操作,只有正确选择方向规避风险才是王道!

 

123.jpg

 

行情回顾:黄金再次过山车,20美金行情你把握好了吗?

 

       昨日早间梓梵文章中就写道,黄金1310位置可能是会先承压调整,并且提示09附近做空。最后话音刚落,黄金不负众望就开始下跌,老师的09多单06成功止盈,本认为区间震荡反手做多。却没想到行情突然继续下跌至最低点1296。不过行情反弹速度之快确实出乎梓梵意料之外,索性文章策略明确给出1304止损出局。今日操作碰到这种突发行情老师也有点出乎意料,不过正是完好的风控避免了一波损失。

       晚间梓梵趋谨慎行事,认为大趋势依旧看涨的前提下,谨慎给出如回升到1301的前提下可以小仓位多单跟进。然事与愿违,黄金继续下跌至最低1292。故昨日一直以观望为主 

QQ截图20190314190433.jpg

 

       黄金在触及前期高点可却没有继续上升,反而是再次回升直接形成一个高点回落行情,随后晚间也并未回升到千山上间区间,就一直在1294左右来回震荡。这波跌幅日内将近20个点,稍有差池,想必此时心情只有你自己能体会了。

 

行情分析:黄金再次跳水?多头趋势是否已经殆尽?

 

       延续上文梓梵昨日的回顾,黄金周四的走势表现极弱,黄金价格目前暂时性止跌与价格从1280上涨至1311回撤的618位置1292附近,但是目前价格有持续的维持低位的震荡不能反抽,弱势行情中低位震荡本身就依然是弱势的表现,上方压力是1298附近美盘的开跌口,此位置如果反抽上去才能形成止跌。

       故今日早间操作就不再去碰多单,暂时看成是1292-1298低位的窄幅震荡,而1292下方就是观察1290一线,至于1298上方就是1302强压位,如果行情价格不破1292的情况下,1302是考虑做空的机会。行情从趋势上来讲,跌破1300一线短期的上涨趋势就遭到破位,这种空头是否延续就看日线是否收阴了。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若持续走弱至1300关口下方,则金价可能加快走低至1294美元,之后可能进一步下跌至1290水平以及1287-1286美元。

 

312.png

 

操作思路

 

        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92一线支撑。具体操作梓梵实盘提示

 

如何更好布局操作?

 

  对于我们的投资理念来说,首当其冲的就是要确保本金安全排第一,其次才是在保值基础上带来所谓的增值。但市场却又是千变万化、捉摸不定的东西,所以这就存在了两个问题:一、为了降低投资风险,我们并不能成功实现盈利最大化;二、由于市场的不稳定及不确定性,必然将会在某个阶段上出现一部分损失。

 

  其实操作最主要的一点便是带好止损,严禁重仓或满仓操作。只要不带止损,也就意外着你手里的单子以及仓位情况都被行情实时掌控着,有些行情可以不操作或者说风险较大的时候却因为前期有逆势单子在手里,而逼迫自己不得不去操作,同时也会因为仓位资金小的缘故而导致单边上涨或下跌途中就直接出现爆仓情况。

bd2c59c7c7dad709e0aa0c7aafe9ea7e.png

 

 

       其实暂时的亏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因为当时的不止损而导致你直接爆仓。特别是喜欢重仓或者满仓操作的投资朋友,要是一旦出现像近日这种震荡起伏的行情,可以说你根本就反应不过来,即使你当时果断一点直接砍掉想必也亏损严重,如稍一犹豫那就必定直接爆仓。做投资:必须要有重头再来的勇气和魄力,不然你真的不适合做这个投资。要知道:有舍才有得,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亦是如此!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切记不可一错再错。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