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泞胜筹:3.16黄金收盘企稳千三,下周开盘还会涨吗?

[2019-03-16 08:27:28] 来源: 编辑:金泞胜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银是迷局,长路有明灯,当下天天好行情,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是有套单,锁单,还是有亏损的朋友,都欢迎来访。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金泞胜筹,黄金白银策略V亻言jy6644322,一路同行带你赚钱,助你理财,把握金银盛市!
  想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金泞胜筹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3月15日美元全线下跌,本周收跌0.86%,录得逾半年来最大单周跌幅,受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拖累。金价走高,收复千三关口,因美元走弱,且中国计划推出创纪录的减税,助长了对这个全球最大黄金消费国需求前景的乐观预期。原油价格连续第二周收盘上涨,因为在本周末OPEC即将与合作产油国在阿塞拜疆举行重要会议之际,该组织令交易员相信其将致力于缩减原油供应。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黄金周线上来看连续两周收小阳线目前处在反弹趋势之中后市有望大幅反弹;日线上黄金短线受阻于布林带中轨1309一线,收盘在5日均线1300上方,下方强支撑在10日均线1294一线;四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平行,K线运行在中轨一线一线,下轨支撑在1294一线,上轨阻力在1311一线;黄金继续看好震荡上行,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金泞胜筹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0-13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1302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实时免费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0-131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2-130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00-130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8-1310一线;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周鸿金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本周整体维持震荡上升,日线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阳,周五盘中进一步刷新高点至58.9美元附近;美盘回落至57.7美元后小幅反弹;目前原油整体走势仍然偏强势,因基本面消息持续为油价提供支撑,本周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均利好油价,而市场同时也受到OPEC可能会延长减产这一消息的提振。不过,由于OPEC月报下调对全球对原油的需求,原油涨势稍稍放缓。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日线上原油K线连阳走高,周五收一根阴十字星,当前K线持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均线呈多头排列继续提供有效支撑,短期原油关键支撑继续关注5日均线57.8美元附近,未跌破此位置原油趋势继续看涨。综合来看,原油短期料延续震荡上行走势,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金泞胜筹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3-5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6-57.8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实时免费解套。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3-59.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一线;
  
  2、下方回调至57.8-58.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6-58.8一线;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为你雪中送碳。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黄金原油被套了怎么办?该怎么正确解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投资黄金,操作必须严格谨记轻仓、止损、顺势
  
  1、合理控制仓位。交易赚钱的精髓是用复利赚钱,而不是用爆利赚钱。关于用复利赚钱的模式,每个人的想法各异,可自己在实践中总结。送大家一句口诀:轻仓小量,顺势而为;细水长流,积少成多。
  
  2、随时带止损。要把止损位置和自己的头寸调整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和自己的操作周期结合起来。如果做中线操作,止损略放大一些,一般10-15点左右。做短线操作,平均止损位4点左右。要把投入的资金分成3份,一份开仓试单,两份中途加码。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要用少量资金,适当短线腾挪,不要一捂到底。要把技术止损和资金止损相结合。
  
  3、顺势而为,切忌逆势操作。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价格回头,能够反败为胜。结果没有等到反败为胜那一天,“子弹”早早打光,死在半途当中。
  
  市场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只有滑头才能长久生存。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投资者加强学习,刻苦实践,提高自己的技术分析水平。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加强心志的磨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话不多说,操作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也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
  
  金泞老师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金泞胜筹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金泞胜筹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本人06年进入金融领域工作,实战经验丰富,擅长趋势,投资,生活两不耽误,喜欢垂钓,登山,徒步健身,实事求是,非诚勿扰。紧跟市场是我们不变的选择。努力做对的事,更看与谁同行!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文/金泞胜筹(微信:jy664432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