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丁予彤:3.18投资黄金期货与纸黄金哪个更好?

[2019-03-18 15:55:03] 来源: 编辑:丁予彤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期货与纸黄金投资哪个更好?这两者的价格有关系吗?答案是:这两者的价格是没有关系的。下面来看看这两个,投资哪个更好些吧。
 
期货黄金有做空机制,可双向交易获利,涨跌行情中均有获利机会。T+0交易制度。当天可以多次开仓平仓,但有交割日,到期必须交割,否则会被强行平仓或以事物交割。同时保证金不足时也会被强行平仓。
 
另外,期货黄金的交易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0~3:00。由于交易时间短和国际金价不接轨,跳空现象频繁。投资者不能在行情初期第一时间进入。
 
还有期货黄金是保证金交易。用5%的资金可以做100%的交易,资金放大20倍。
 
期货黄金,根据期货的品种不同日涨跌停板3%-15%不等。
 
而“纸黄金”是一种个人凭证式黄金,投资者按银行报价在账面上买卖"虚拟"黄金,个人通过把握国际金价走势低吸高抛,赚取黄金价格的波动差价。投资者的买卖交易记录只在个人预先开立的"黄金存折账户"上体现,不发生实金提取和交割。只能买涨,现在黄金价格已经是高点了,不建议投资。
 
文/丁予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