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19美盘黄金原油拒绝空单,晚盘逢低多看涨

[2019-03-19 21:24:53]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单要有思路和依据,不是凭感觉进场或者行情走到这一步就立马进场,再就是仓位的控制,数据行情最忌追涨杀跌,强调过很多遍,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没有注意,没有的话记住这一点,数据行情是暂时的,技术面是根本!行情站稳都需要盘面给出信号,单根K线,K线组合,成交量配合,均线指标,布林带等等的综合考量!

  黄金

  白盘黄金正如笔者预期,金价回撤1303.8一线获得支撑后上扬,目前报价1307.86.美元指数持续的疲软支持黄金走强。晚盘重点关注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以及1月工厂订单月率;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第三次向议会提交她的脱欧协议并进行投票。技术面,1小时图价格回撤4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K线连续走阳,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整体价格仍然运行在多头向上的态势中。但是目前黄金已经没有合适的位置参与多头,根据笔者策略或者提示在低位参与多头者继续持有,上方关注1310,1313阻力位置。在强势行情中一旦错过好的入场时机,很难再有合适的位置介入,晚盘目前只能观望。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老师分析团队

  文/钱融鑫(宫/肿/皓:融鑫金师rx88050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