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19晚间黄金美盘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9-03-19 21:42:02]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3.19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亚欧盘一波上涨基本把全天的行情波动都走完了,接下来美盘可能就是长时间高位区间震荡整理。日内反弹做多思路非常明确,剩下的就是点位的问题。行情反反复复还挺考验耐心的,不过日内短线方向非常明确,只是行情波动偏小运行节奏偏慢,需要耐心持仓等待之后才有利空间,关于这一点在文章中已经多次说明。

  美盘黄金站稳1306位置后还是会惯性上涨,当前在日线布林中轨未完全有效突破前,黄金暂时不具备大涨的条件,轻仓参与多单即可!黄金真正的行情还是要等到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才能决定如何去做!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307附近多,保护1301,目标1310-1312;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老师分析团队

  文/钱融鑫(宫/肿/皓:融鑫金师rx88050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