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梓鑫3.19晚间黄金最新行情策略,短线操作建议

[2019-03-19 23:47: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利润才是检验实力的为宜标准,不管分析报告多么的专业,还是文章读起来多么的深入人心,都不能改变我们追求利润的目的。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分析师不是作家,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语言去感动他的客户,她只需要用利润证明自己,市场变化莫测,优秀的分析师尽可能把握每一波的行情,回报大家,让你从容不迫面对市场。
  
  昨日金价在亚欧时段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不过由于晚间几乎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消息数据,因此进入美盘阶段后,市场也显得较为谨慎,所以晚间金价并没有延续多头,而是保持相对高位震荡为主,但仍处于1300上方,后市可能较为关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影响力度。此外特朗普否决国会决议,维持国家紧急状态,也进一步增添了黄金的避险魅力。
  
  本周,美联储将公布3月份利率决议,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不会加息,并且依然将维持鸽派,这对黄金的价格将起到一定的支撑。但是,一旦美联储鸽派声音不及预期,那么美元会再次走强,金价将会承压。 当前,英国脱欧事件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黄金随时都有避险的需求,而贸易局势的变化也将对未来黄金的走势起到非常重要的影响。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和周图K线结构都有所停顿钝化。暂时看不出趋势。技术面走成这种整理会持续较长时间。非得借助消息面得刺激打破。周线暂时还是在中轨之上整理,不失守中轨。周线的调整空间相对有限。日图陷入中性位置拉锯。从1346高点向下调整以来。目前反抽修正刚好处在中间位置。重新选择方向的位置。
  
  4小时来看,布林道窄幅收口,区间越走越小,短线加大了操作难度。这种行情,空间收敛极其有限。没进好高低点,看多看空都比较被动,就像昨天行情一样。8美元的波幅。如果不是亚盘低点1298直接进多单的话。其余位置就是1301以上的价格了。最高1306.也确实较小,不出的话又回到原点。这是拉锯震荡行情的特点。操作上更加需要耐心。稳健的仍是建议多看少动。本周的多空临界点。上方站稳1312才能反转,要有站稳收盘有效突破有形成才能确立。下方跌破1292低点则会转弱。目前区间有轻微上抬迹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梓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0-131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130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反弹至1310-1311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4-1305一线;
  
  2、建议下方回调至1300-130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6-1308一线;
  
  关于今日的操作,梓鑫将会在卫//信hzzx加011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浩泽梓鑫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下面浩泽梓鑫以多头趋势的行情为例,为各位投资者讲解在多头行情里面遇到支撑时常见的操作方式,具体如下:
  
  第一,对于激进交易来说,到了支撑可以做多的。
  
  这个方法较为激进,最好是采取分批进场的方式。比如想做5手多单,可以先进场2手,观察一下。如果方向做对了,盈利以后加仓。如果做错了,在下一道支撑位置补仓3手。金指建议新手多采用这样的方式,但是投资者要记住,此时您只能补仓一次,否则会容易变成亏损后不停加仓,一旦趋势转为空头,会造成很大的损失。
  
  第二种是比较稳健的进场方式,就是等行情企稳以后才进场。
  
  我们可以从以下三个角度来定义企稳:
  
  1、从k线的角度看,要等出现十字星、看涨吞没、刺透、锤头以后才考虑进场做多。(了解简单的K线形态对于我们把握后市行情走势也是很重要的
  
  2、从形态的角度看,要等背离、头肩底或者W底等形态出现以后才考虑进场。
  
  3、从趋势线的角度看,等小型级别的下降趋势线突破以后才考虑做多。
  
  注:尽管支撑位与阻力位是交易的一部分,但并非属于全部。成熟的交易者,不仅要合理地管理仓位,还要严格地控制风险,更要严格地遵守交易纪律。对于新手来说,更要明白趋势线的重要性,懂得顺势而为,切忌抱有碰到阻力便做空,碰到支撑便做多的想法。
  
  ——解套
  
  在市场中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套单在实盘操作中是很多投资者最常见的问题,基本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几乎都被套牢过,这是一个人人不愿提起,但又是人人不能回避的问题。它是每个投资者迈向成熟的一道必经门槛。既然不能简单回避,就要勇敢地面对它,找出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操作中带上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亏损、锁单、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在这里梓鑫老师就针对锁仓(多空对等)的客户说一点,很多朋友以为“多空在手,天下我有”,说的是有一定道理,但这个需要行情的配合,关键是你能否等到这个机会。但是后面还有一句需要提醒的是“多空在手 毁我所有”,投资不是投机,风险永远是第一位。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梓鑫老师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私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3单的钱,一单就会还回去了,得不偿失,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
  
  浩泽梓鑫老师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浩泽梓鑫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套单、解锁、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文/浩泽梓鑫hzzx加0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