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习正飞3.20:黄金小冲高回调,下行蓄力继续冲刺多头方向!

[2019-03-20 09:12:37] 来源: 编辑:习正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回归行情方面,昨日行情白盘整体的节奏是一个碎阳慢涨,晚间冲高承压回落,目前价位再度处于中间水平,所以很多人对于目前的行情已经是摸不着头脑了,那么日内行情操作方面,我们把控以下几点:
  在这么多年的分析生涯中,遇到过各种类型的投资朋友,也交流过很多问题,往往最敏感的话题也就是很多人会问的,老师,你这边指导有什么要求吗?一般能够直接这样去问的人,要么是市场上沉浮多年的老手,要么是交际过多个老师的人。这些人中又有一个共性,基本都是把资金门槛放在第一位去衡量要求的投资者。其实不然,还是我从始至终坚持的一个观念,投资的意义是什么?是在自己生活有余的时候,能够将自己的闲余资金实现利润最大化。所以投资强调生活有余,这个余包含两个方面,时间有闲余,资金有闲余,以及量力而行!
  在我看来,任何一次指导或者说合作中首先需要考虑的是信任和执行力,所以这个往往是我最先考虑的问题,而非资金量。任何一次合作的成功如果说没有了信任和执行力,它是做不好也是失败的,更别说后续的利润了,没有交易顺利进行的保障,利润从何而来?
  做分析师更多的是偏向于做老师,所以我对于交易中的种种问题,总是喜欢联想到求学时的点点滴滴,我还是以一个形象的比喻来解释我所强调的交易中的执行力的问题。在学习这条路上可能是有天分之分,但是决定我们最终能够走多远的还是看我们对待学习的态度,那么我们在投资交易中,初始资金量的大小只能算是“天分”的好坏,决定的是我们利润的快慢,但是执行力却是我们最重要的“学习态度”,决定的是你在这个市场能走多远的前提。
  所以就像我们求学的时候老师经常教育我们的一句话,学习你最起码的态度需要有。同样的道理,交易你没有大资金没有关系,没有关系,无非我们的起点低一些,利润来的慢一些,但是你一定要有足够的执行力和耐心,这是你对待交易态度,也是决定你能走多远的关键!希望在这个市场上,所有真心付出的朋友都能被真诚以待,投资也能够做到量力而行,践行信任,耐心和执行!祝愿所有的投友,抛除所有的顾忌,投资顺利!
  回归行情方面,昨日行情白盘整体的节奏是一个碎阳慢涨,晚间冲高承压回落,目前价位再度处于中间水平,所以很多人对于目前的行情已经是摸不着头脑了,那么日内行情操作方面,我们把控以下几点:
  1.行情的整体趋势。本周前半周整体而言,自周一延续上周五杀跌以后基本维持一个震荡慢升的过程,昨日美盘最高也是触及前期高点1310-11附近后再度回落震荡,所以整体而言是一个寻求向上突破的过程,趋势而言,还是周一方面我分析到的,保持中长期看涨趋势不变,目前短期处于震荡调整寻求突破的过程,昨日行情的势头而言,行情已经迫近突破边缘,等待市场助推突破即可,后面两日市场方面消息众多,操作需要关注市场异动,谨慎为之!
  2.目前的市场情绪。受市场消极情绪影响,美指持续延续震荡回修,下方一度刺破96.3支撑,目前虽然1、4小时图已经出现超买以及底部背离,但行情依然没有回弹的动作,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情绪可能会一直比较低落,这也是限制本周初美元反弹的主要因素。所以在周初这样的市场情绪之下,行情震荡慢升的节奏也就不难理解。也就是说目前主导金价震荡的主要诱因来自于市场情绪,所以后续需要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对于市场情绪的提振,做跟随处理即可!
  3.行情目前关键节点。行情在昨日美盘短暂触及上方前高1310-11附近后,再度回落,目前重新位于中间价位,在方向选择上我们依旧需要上下结合为之,上方关注前高1311突破情况,下方关注位置依次为1304-1300-1298,防守支撑统一在1295一线。同时需要注意一个点即是目前整体市场节奏受市场情绪影响,向上寻求突破大概率,所以还是需要重点关注下方介入机会。整体而言,日内关注区间1300-1311,区间内关注下方机会,低吸为主!
  具体操作建议:
  下方1304附近跟进多单,1300-1298补仓跟进,统一防守1295,目标1308-10;
  上方再度试探前高1310-11可轻仓跟空,破1314回撤出局,目标1306附近即可;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我愿把最真实的经历和感悟分享给最需要的你!我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