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蒋政晗:3.20原油早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20 09:38: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油价继续走强,NYMEX原油创去年11月12日以来新高的59.58美元/桶。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领导的减产支撑。美国对石油生产国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也在提高价格。由于供应前景趋于吃紧,布伦特原油远期价格自今年年初开始呈现贴水。目前布伦特原油期货5月合约价格高于12月合约近1.2美元/桶。
  
  原油技术面分析:
  
  在经过上周尾两天盘的震荡整理后,下探回升的局势越发明显。就像我们周评强调的一样,短线刷新低点看似要跌,但前期日线三连阳之后,支撑足够强,反弹形势依然乐观,昨日盘走势也完全符合我投资的研判,白盘行情小幅回调,给到上周四的日低,随后便直接展开大阳拉升,结合周五盘走势来看,基本可以断定小时线反复破位的概率极小,做多势在必行,而行情也最终不负众望,再度刷新高点,整体就是非常具有原油特点的行情,反弹冲高遇阻,下探回升,企稳后再冲新高。那么后市需要注意,就是日线的快速杀跌,短线下方58关口的支撑是关键,在此上方继续多。
  
  日线整理上涨结构相对强势,此前整理站稳后多头更显稳固,而破位口57.70就形成了支撑,上周虽有下探,但好在尾盘时段仍能收高且收在了57.7之上,昨日进一步释放量能,目前进入整理上涨,边整理蓄势边慢性走高的阶段,多头趋势保持良好,没有冲高见顶的形态,4小时布林道中轨的支撑上移,依小时图走势结构,预期日内或有进一步延伸回弹的需要,上方着重关注59.5短压测试,以及60一线的整数位强压测试,鉴于目前美油消息面引发市场多头情绪持续,短期内可能还会有所延伸回弹,但技术上又面临关键压力测试,所以短线操作上要懂得变通。
  
  原油操作策略:
  
  下方回调58.7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59.3-59.6;上方反弹59.9短空一次,止损60.3,目标59.2,
  
  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文/蒋政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