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黄金投资的四大误区!避免它就能挽回80%亏损!

[2019-03-20 09:43: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赵梓梵:黄金投资的四大误区!避免它就能挽回80%亏损!



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

赵梓梵:黄金投资的四大误区!避免它就能挽回80%亏损!

 

       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艾璃强调的,而黄金投资中的四大误区,你犯了几条?关注工纵好“梓梵论金”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1db3ab0e62f37ef550ba58f5ab818344_副本.jpg

  第一、赌博心理

 

  很多人在不理解投资如何操作的时候,往往觉得仅仅是靠运气成分赌博一样的等待着明天的结果,认为一旦沾染,就容易被套住,很难戒掉,其实这些人从一开始就抱有根深蒂固的赌徒心态。

 

  投资不是赌博,就像探险并不等同于冒险,就会有生命危险一样。高风险伴随着高收益,正是由于这种高风险的存在,您才不能一心只想着一夜暴富,这种低概率事件只会搅乱您的心态。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首先要具备严格谨慎、纪律性的优良品质。

 

  把投资当成工作,当成一件您每天必做的一件很重要的事,每天规范您的交易,不要贪婪,您才可以在投资这条路上走的长远些。

 

  第二、盲目跟风

 

  在投资市场,充斥着各种正面或负面的消息,大部分人的交易都听从了别人建议,而唯独少了自己的判断。听惯了别人的看法和理解,宁可相信别人的错误,也不愿去坚持自己的正确观点,那您在投资这条路上不会走的太远了。

1546484566653.jpg

  第三、看心情交易

 

  在这个危机四伏的市场,没有严格的纪律性是无法生存的,如果只是抱着来玩玩的心态,就想全身而退,那么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虽然投资市场风险巨大,但只要我们采取严格的风险控制方法,就可以将其控制在一个较低

 

  的水平,而计划是最先要去制定并严格实施的。在投资交易中您必须牢记“无计划,不交易。

 

  第四、一意孤行

 

  如果开始浮躁,那么交易就会变得跟您的心情一样糟糕。受情绪控制,有时候您会做出失去理性的举动,在不该交易的时候交易,一味的不断开仓、平仓,频繁交易,只是为了证实自己方式的准确性,而把资金安全抛在一边。

0b0d9efa04fe4a0bbc11e20c6cc54147.jpg

 

  黄金的市场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你按部就班的投资亏损就是必然的了,做人做事做投资都一样,做事要随机应变,遇事要有自己的思想,应时而变。而如果你想改变风险又大还一成不变的亏损现状,艾璃建议你可以多了解一下炒黄金这个市场,了解一下当前所谓的“无险投资”和“建仓提醒”,他们究竟是如何改变了无数投资者们亏损的现状,也如何能够做到真正的扭转盈亏!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都可单线艾璃领取“自助建仓提醒系统”以及“无险保障金”,让你摆脱一成不变的亏损现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