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3.21美联储来袭气势汹汹!鲍威尔“放鸽”质疑不断?

[2019-03-21 14:39:21] 来源: 编辑:江卓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市场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一个全新的市场,如果涉及到黄金的保证金交易,那么贸然参与一个全新的市场,投资人无疑将面临很大风险。很多投资人根本不懂进入黄金市场需要做哪些基本的素质“进补”,甚至他们所选择的向导本身就是一个进补不全的“半罐水”,即让“高度近视眼”引领“瞎子”赛跑,不栽跟斗很难。

  

    前言:

   很多时候人的想法往往和现实是相反的,所以在投机的交易中多数人是亏损的,很多人也会想自己为什么会在交易之中亏损?真是不知道答案的话那就反过来想吧,你在想开多仓的时候去开空仓,在想开空仓的时候去开多仓,这样亏损的交易者就变成盈利的人了。在交易的环节中什么最重要?——开仓、平仓、止损、止盈。当然以上都是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因为人很难用逆向思维去思考的。

  行情回顾:美联储决议来袭是否再度“放鸽”

  周四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小幅反弹至1315美元水平附近,隔夜金价冲高因美联储决议极为鸽派,美元指数大跌并失守96整数关。本交易日,市场还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这是晚间金融市场的关注重点之一。​

  
  消息面:鲍威尔讲话将引起关注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JeromePowell)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此前,美联储在1月份的政策会议上选择不加息,并承诺对于未来举措将保持耐心,并关注经济形势的发展。美联储表示,对未来任何利率行动都将保持“耐心”,并暗示资产负债表的收缩路径具有灵活性。
  与2018年12月展现的加息立场相比,美联储出现了明显转变,会后发表的声明中最令人瞩目的变化莫过于取消了“进一步逐渐加息”的措辞,并强调在未来道路上会“保持耐心”。
  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在最新的政策声明中是否对近期经济增长展现更为谨慎的态度。

 

  Roberts&Ryan利率主管GregoryFaranello表示:“我预期美联储将维持温和态度。”

    投资者还将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  鲍威尔在1月FOMC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曾说道:“加息的理由有所减弱。”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3月10日播出的CBS节目“60Minutes”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率可以继续维持现有水平,由此美联储可以静观海外形势如何发展。

  鲍威尔当时说道:“通胀未见有什么变化,我们认为我们当前的政策是适宜的。”此番言论表明,美联储当前的暂停行动期并无明确的时间界限。

  当地时间3月8日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发表演讲时表示,因为增长放缓、通胀低迷,他和他的同事不急于调整利率。
  2月26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美国货币政策和经济情况作证词。鲍威尔当时表示,美联储在决定进一步加息方面将保持“耐心”,重申美联储在1月作出的政策转变。
  2月27日,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词时他重申,美联储将保持耐心,将观察经济形势演变。
  
  技术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隔夜公布的美联储决议较为鸽派,这位金价提供了反弹的动力。现货黄金目前震荡交投于1315美元水平附近。不过,虽然黄金持稳于千三关口上方,但是并没有升破上行关键阻力,因此目前还不能确定持续上涨。KDJ以及KACD指标正在加速上行,金价目前升破布林带中轨的压制,如果有效站稳该水平压制,那么将进一步确认看涨趋势。MA均线再度恢复上行,且金价交投于MA均线上方,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中期看涨观点。

  从黄金4小时图来看:黄金短线走势倾向继续看涨,美指早盘继续承压,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200周期MA均线的压制,且均线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KDJ以及MACD指标结成金叉,也正加速朝上发散,这进一步巩固了短线看涨情绪。此外,金价目前交投于布林带山轨的上方,上行轨道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这也表明,黄金短线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那么今日上方关注1321的阻力,下方关注1311的支撑;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低多为主。
  
  投资心得:江卓吟最后想说
  我们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选择很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格局决定结局!
  因为格局不一样,开路虎的人都在努力换宾利,开奇瑞的人总在拼命想省油。
  因为高度不一样,买了房子的总想再买几套,没买房子的总想房价会降。
  因为眼光不一样,亏损的还在幻想减少亏损,盈利的总找机会盈利更多。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江卓吟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