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我跟老师反着来,竟然意外翻仓盈利...”一位黄金投资者的自述

[2019-03-21 21:19:59]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我跟老师反着来,竟然意外翻仓盈利...”一位黄金投资者的自述

  李菘蓝:“我跟老师反着来,竟然意外翻仓盈利...”一位黄金投资者的自述

 

  #黄金投资亏损##新手炒黄金#有一个朋友,我们很早就是好友了,今天来问菘蓝关于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操作,了解了一些情况之后他就没了兴趣,原因是他以前亏了太多,花了巨大的资金买教训。做到现在每天也可以赚一两个点,每天赚点水果钱,觉得挺好的!也不考虑亏损问题,说自己已经是盈利状态了,不需要亏损包赔,对他来说没有意义,等等。

 

  菘蓝一时语塞,菘蓝之前见过太多亏到哭天喊地的人,也见过一夜就暴富的人。说这个并不是说菘蓝觉得这样不好,你可以每天只赚一两个点就满足,不贪心是好事!但是菘蓝不建议做投资是那种赚小亏大的情况!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既然做投资就是想钱生钱,利滚利,既然有风险,我们为什么不去控制风险,保障资金呢?

 

 

  来自江苏的陈女士,做投资有几年了,是菘蓝公众号的老粉丝,一直观察了我很久最后还是来跟着菘蓝学习。近几个月加入了黄金投资的无损模式,18000美金的本金,但是期间她跟听信了群指导建议,跟老师反着来,陆陆续续做了9手空单进去,结果被深套,幸运的是,她早已加入无损,本金已经受到保障不会亏损!

 

  于是她把单子全砍了,申请提前赔付,原本8000多美金的损失降到了最低,只有不到1000美金的损失,剩下的近1万美金还可以继续操作,保住了本金,翻仓赢利还会远吗?做传统模式的,不想亏只能抗,到最后连本金都没有了,现在亏钱了有无损赔,赚钱了你拿走!花个几千元保住几万十几万,你是否心动?

 

 

  多少人所求的,不过是想亏损了能有东山再起的机会!而机会就在眼前,无损不惧考验,保本赢利之路从你伸手开始。

 

  菘蓝看市场:昨晚黄金美盘北京时间凌晨,美联储再次向市场发出温和信号,下调增长预期,并暗示2019年不会加息。正如菘蓝预期的那样,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目前的利率区间在2.25%至2.50%之间。

 

  随后现货黄金价格被推至日高,因美联储的平均利率预期要求今年不加息,低于此前预测的两次。报告公布后,现货黄金暴涨,在半小时内拉升近15美元,美市盘中最高触及1317.08美元/盎司,最终收于1312.53美元/盎司。这一次黄金暴涨也再一次印证了菘蓝此前的观点,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关注菘蓝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思路,也可以查看菘蓝之前的文章做个参考。

 

  晚间黄金如何操作?单线菘蓝回复策略,菘蓝将为你详细讲解思路。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