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鼎缘:3.22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解滔

[2019-03-22 00:21: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作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最大是价值是时间,最大是的风险是拖延!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关于美联储将今年加息次数预期从2次调降为0次,维持2020年加息1次的预测,还明确计划今年9月末停止缩表。黄金受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带动打破了箱体运行的走势和格局,短期上涨空间再次被打开,近几日我们坚持看多做多,低多为主,思路没错,本周我们仍保持逢低进多的思路。今日早间黄金价格直接从1312一线开始上行,打破昨日高点束缚,直接拉升到1320高点处,欧盘回落修整,最低至1314一线。

 

  黄金本次多头拉涨整体还算符合预期,诡异的地方在于昨日金价在欧盘后半段开始拉涨之后再次探底,最终借助数据影响延续技术面B段反弹。建议目前黄金依然维持此前说的B段反弹的思路,价格在回落至1314附近依然考虑跟进多单,上方目标暂看1321附近,后续我们将进一步对此思路进行跟进和观察,当然由于当前因美联储鸽派影响仍有持续可能,可能造成金价的持续支撑,短期黄金恐难有过大回落空间。

 

  综合来看李鼎缘认为,晚间继续关注回落力度,操作上短线区间进行,严格止损止盈!严格牢记不带止损不做单!上方关注分水岭1327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305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文末微联系方式)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321-23分批做空,止损1327,目标1317-15;

 

  2、建议1311-08分批做多,止损1304,目标1315-21;

1552908566524.jpeg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近期原油走势持续走震荡上升,日线依托5日均线支撑长袖小阳走高,当前油价持于高位短线走调整;日线趋势上继续看震荡走高,目前油价已经收复了50%回撤位在59.50美元附近的阻力,如果日线图上原油收线继续站稳60美元整数关的话,那么将主油价进一步反弹。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4小时级别上看,油价2连阳,形态上出现长上影线,表现油价多头不够坚决迹象,均线多头排列,在下方形成支撑。综合来看李老师认为,在油价库存大幅减少影响,油价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但是需求放缓同样限制上方空间,晚间操作思路上李鼎缘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8-6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0-59.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0.5-60.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6-59.8一线

 

  2、回调59.5-59.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8-60.0一线

 

 

 

 因为李鼎缘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鼎缘或者李鼎缘,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思路李鼎缘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