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金投资30天教你学会K线技术形态及其操作策略!K线--底部尽头线

[2019-03-22 09:04: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黄金投资30天教你学会K线技术形态及其操作策略!K线--底部尽头线(连载)

 

 

  底部尽头线实例:航空动力股价在一轮回调的过程中,于2012年12月初出现了底部尽头线形态,之后迎来了一轮牛市行情。

 

  形态简介:

 

  底部尽头线出现跌势中,第一根K线为大阴线或中阴线,并留有一根长下影线,第二根 K线为小十字线或小阳线小阴线,依附在第一根K线的下影线之内,这样的K线组合图形态,叫做底部尽头线。底部尽头线与顶部尽头线形态刚好相反。

 

  形态要点:

 

  1、第一根K线应为带长下影线的大阴线或中阴线;

 

  2、底部尽头线的下影线的右方,带着的K线越小(如小十字星),则信号越强。

 

  3、底部尽头线第一根K线的下影线很短时的反转信号不是很强烈,成功率不是很高。

 

  4、底部尽头线的第一根K线的下影线过长时,则是单针探底形态的底部尽头线,信号更可靠。

 

  操作策略:

 

  底部尽头线出现在下跌行情中时,是买入的较佳时机。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