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蒋政晗:3.22黄金早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22 09:30: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当晨曦的第一缕阳光拥我入怀,我贪婪的希望这份灿烂永远沐浴着爱我和我爱的人,快乐的每一天都从早晨开始,祝朋友们早安!
  
  消息面分析:
  
  周四投资者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预计也将引发市场行情,这是晚间金融市场的关注重点之一。另外,欧盟峰会也将从周四起召开,英国脱欧将是峰会的一大主题。而且,欧盟官员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3:00对脱欧问题进行讨论。此前欧盟两大“巨头”法德似乎对脱欧产生分歧。法国外长称如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无法保证其协议能在议会获得通过,那欧盟委员会将拒绝其延长脱欧的申请,但德国却表态将脱欧延迟至欧洲议会选举之后并不成问题。
  
  技术面分析:
  
  日线来看,高位震荡;KDJ金叉在超买区域拐头有结成死叉迹象,下方留意千三心里关口附近支撑,跌破该位置支撑,则有望扩大跌势,进一步支撑在1292附近,MACD依然子零轴下方形成金叉,但是能量柱开始放缓,短线变数较大。上方留意布林带中轨1310附近阻力,若升破该位置支撑,那么将有望延伸到周四的高点1320一线,不破该位置阻力,后市偏向下行。
  
  4小时来看:冲高回落。KDJ高位结成死叉向下发散,下方初步支撑在1300心里关口,其次就是布林带下轨129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缓解看涨信号,增加看空风险,MACD高位金叉拐头,双线粘合有结成死叉迹象,不过1300关口存在一定的支撑效果,上方目前留意1310的阻力,其次就是1314附近阻力,若升破该位置阻力,那么黄金有望继续维持涨势,但是目前这种局势比较弱。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314-131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02-130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02-130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2-1314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14-131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4-1306一线;
  
  不同的人理解不同的行业。最重要的事情是知道你自己理解哪些行业,以及什么时候你的投资决策正好在你自己的能力圈内。
  
  文/蒋政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