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习正飞3.22:黄金空单解完多单又套?一招带你挽损!

[2019-03-22 09:40:28] 来源: 编辑:习正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古有诸葛亮出茅庐助刘匡扶汉室,今有习正飞助你金市披荆斩棘!
  简单直接最有效的解套方式:
  1、锁损抓盈(稳健):时间周期长,容易受手中套/单干扰下一步操作。
  2、一扛到底(资金大):资金大才有资格说扛。
  3、直接止损(难以接受但立竿见影):重新开始布局,没有主观干扰。
  4、锁仓(锁到解不出):何时是头,最后的结局还是血本无归。
  以上处理方式我相信都有经历过,唯有一种方法我知道你们肯定不愿意,就是直接止损。给大家的建议只有两种,1和3。选择1思考了到稳健,投资者也可以接受。考虑3,是习正飞想更快的挽回损失。
  这两天行情可谓是波澜壮阔,跌宕起伏,每一次遇到这种大行情,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当习正飞这边带领实仓客户单单止盈爆赚不停的时候,我知道很多朋友正被套单越套越深苦不堪言。盲目扛单,频繁操作,一切源于对行情的把握错误,判断失误,以及进场点位的极度不合适,高不高低不低最后只能保本或小损出局,甚至割肉出局。如果你现在操作不如意,随时可咨询为你解决烦恼!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习正飞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快准狠,特别是在下跌趋势。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习正飞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静越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说得再多,不如给你一个神准的策略,给你一个神准的策略不如名师带路,在这个市场,策略对赚一时,跟对人,赚一世。
  文/习正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