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蒋政晗:3.22原油早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22 09:42: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一朝一夕慢慢的积累的。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受基本面利好消息的提振,本周油价持续上行,本周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均录得下降,此外再OPEC有意延长减产背景下,油价走势强劲。美原油目前已经收复了50%回撤位在59.50美元附近的阻力,如果天图收盘继续站稳60美元整数关的话,那么将主油价进一步反弹。油价目前正在测试200日均线阻力,升破这一水平,原油将有望进一步上探至63.60美元附近,该位置为61.8%回撤位阻力。
  
  4小时来看,原油短线涨涨势稍稍放缓,美原油现盘整于年内高位附近。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且涨势较为稳健,上行继续走高,转折线以及基准线也没有明显回落的趋势,这也支撑原油短线上行。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KD以及RSI指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因此,需警惕油价回调蓄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政晗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8-6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6-59.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59.6-59.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8-61.0一线;
  
  2、上方反弹至60.8-61.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8-60.0一线;
  
  操作上战略上要藐视市场,战术上要重视市场,对于目前的行情仍要保持清醒,市场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空头,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我们在不断的寻找可重复赢利的再现交易。
  
  文/蒋政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