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金投资为什么你总是亏损?因为失败让你更失败

[2019-03-22 09:44: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为什么你总是亏损?因为失败让你更失败

或许伴随着一次次的亏损,已经渐渐淡忘了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那么所选择的机会就应该是能产生利润的机会,而不是随时都要做交易,因为合理的赚钱机会绝不是任何时候都有的。任何人的认知能力都是有限的,而市场是无限的,我们在用有限的规律分析无限的市场。一些投资者的交易,希望总是寄托在别人身上的,也许因为自己不会分析,也许因为对自己的分析没有信心。但只要是别人说的,特别是某个专家说的,或者大多数人都在说的,反而坚信不疑,甚至不控制风险地跟随。这种做正确与否一眼就能看明白,今天看这个人的分析做,明天看那个人的分析做,最终没有自己的思路,感觉就是无人指挥的游击战,打了半天也不会有什么成果。

 

initpintu_副本11111.jpg

 

 

非农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美联储决议也落幕了!市场给了你机会,你没有抓住,那你就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做交易不能死脑筋,随时转换思路很重要,方向错了,就要及时改正。行情瞬息万变,因一些消息的影响使得行情出现快速的闪崩,在突然的消息的影响下有时候技术面确实比较无奈,所以我们在投资中不管面对何种的行情走势风险控制都是尤为重要,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看准方向就不要犹豫,看对了老师也不要质疑!当然除非老师接连损单,做单毫无根据所言!市场给了你机会,你没有抓住,那你就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做交易不能死脑筋,随时转换思路很重要,方向错了,就要及时改正。行情瞬息万变,因一些消息的影响使得行情出现快速的闪崩,在突然的消息的影响下有时候技术面确实比较无奈,所以我们在投资中不管面对何种的行情走势风险控制都是尤为重要,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看准方向就不要犹豫,看对了老师也不要质疑!有时候一旦你亏损,老师就让你调整好心态。其实心态,更多的还是要盈利,如果一个人没有赚钱,天天让心态好一点,那岂不是扯淡?试想一下,进场后就没有赚过钱,刚来的目的是赚钱,后来变成了想回本,想解套,心态怎么会好,连续止盈,仓位翻番,心态岂能不会变好?我的宗旨就是让你盈利让你赚钱,说其他的都是没用。

 

 

所有的信心都来源于盈利,你无法让一个持续亏损的人充满信心,何以解忧,唯有盈利,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手,所有的交易都是盲目的,靠的是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在投资,而投资不顺,那基本是可以预见的,一旦持续的不顺,那股勇气就会消失,理智会占据上风,但苦于没有投资技巧和缺乏市场经验,所以即便是理智,最终夜很难获利

 

initpintu_副本11.jpg

 

那么你知道为什么你投资总是亏?因为失败让你更失败

 

 

 

举个例子:如果一个医生手术失败,他同事的手术成功率会提高,因为他们从他的失败上吸取了教训!如果一个医生手术成功,则对他同事没有任何影响。也就是说,我的失败不是我的成功之母,但是别人的失败则可能是我的成功之母。

 

 

为什么会这样?有人认为我们对成败的解释,总是往“自我感觉良好”的方向进行。也就是说,如果成功了,是自身的优秀原因;如果失败了,是因为遇到了不利的外部条件!这样一来,成功了我们在自身原因总结一下经验,失败了我们根本就不会总结什么真正的教训。所以失败的经验并不能帮助你,因为你得出错误的失败原因。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来源: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