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如何打赢黄金原油市场心理价格战?

[2019-03-22 09:46: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段浩雨:如何打赢黄金原油市场心理价格战?

  段浩雨:如何打赢黄金原油市场心理价格战?

  

  买卖贵金属如何准确揣摩市场心理?怎样打赢价格战?买卖贵金属白银,说到底就是揣摩对方心理的一门学问,能否打赢,关键就看你能否准确揣摩出市场心理。如何开出让别人不会反驳,而自己也不亏本的价格?

  

  交易心态是个复杂的话题,包含了一个交易者的个人技术能力,性格,胆略及智慧多个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力!心态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交易的成功与否。在交易中,心态的重要有时候甚至超过了技术以及各种分析的性质,是整个交易系统的重中之重!由于交易心态的话题非常多,每个人的见解不一,在此浩雨只谈谈我的看法:

  

  1、忌贪忌恐惧:贪婪和恐惧是交易中最大敌人,也是每个交易者都会犯、经常犯的错误,而且贪婪和恐惧也是最难克服的弱点!克服的方法主要是通过自己对行情的充分分析,相信自己的判断并严格按照分析和计划操作。即把交易系统化、机械化、标准化;该止损一定要止损,可避免出现恐惧。该止赢就一定要止赢,防止贪婪之心出现。芷滢建议针对自己的性格制定交易思路及计划,回避无法把握和控制的交易方式!记住一句话: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自信不自负:要想培养良好的心态,就必须树立自信心,具备独立的思考能力,不可盲从别人!但是自信是谦虚的,而不是自以为是的自负。

  

  3、保持愉快不急不躁:如果一个交易者不能保持快乐愉悦的心情,那么无论自认为有多了不起,最终的结果肯定是失败的。往往失败的影响会波及情绪以及思维能力,如果一个身心不平衡的人从事现货投资,是非常危险的事。因此,交易时一定要保持冷静,不急不躁,只有轻松交易、快乐投资才能轻松获利。

  

  不急不燥是指下单之前要有充分的考虑,要有说服自己的理由;下单之时一定要果断迅速不可犹豫,下单之后不后悔。争取做到,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稳入山、疾如风、掠如火!犹豫不决、反复无常的人注定交易会是失败的!

  

  4、控制交易数量,提高交易质量: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行动多并不一定有效果。有时候什么也不做,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衡量优秀的交易员最基本条件就是每次交易的正确率以及概率,做的次数越多,错的概率越多,交易的质量则很难保证。要想提高质量,关注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5、宁可不赚钱,绝不要赔钱。不求漂亮做单,只求落袋为安。在交易中经常出现赚钱后变成亏损的情况,非常影响心情。交易中不可能做到每次都完美,不可为了非要达到既定目标而追求完美交易,当市场走势转坏时,切记落袋为安!

  

  6、制定计划,严格执行:好的交易必须要有好的计划,做单太过随意或者不按计划做单,终究会被市场牵着走。制定的机会必须要象军.规一样按纪律办事,严格执行!

  

  7、放弃幻想,认真分析:成功的交易是必然性的,而非偶然。不要猜测或幻想行情会怎么走,认真做好分析,才能脚踏实地,做到不慌不乱。

  

  很多人认为,做投资要跟住主力,要有内幕消息,要料事如神,我认为这些都是不可掌控的因素,都属于运气的成分。事实上,做投资最忌讳关注那些不能确定的东西,我们只需要去关注那些确定的东西——目标是确定的,亏损是确定,盈利是确定的,我们要学的是如何管理他们。曾国藩说“君子但尽人事,不计天命,因为天命尽在人事”。做好自己的计划,根据策略去理性投资,好运迟早有一天会光临。

  

  无论如何,浩雨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段浩雨”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