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顾祁露:3.25早评!黄金走势分析

[2019-03-25 09:46: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过程中,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要期待一次的收益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带风险控制的操作,一次可能就将一切付之东流。冷静的对待操作上的成功和失误,学会总结!许多人有着同一个目标,那就是所谓的成功,人生本就该千姿百态,没有必要用同一个标准来衡量,人生是自己的,如果总是在世人给的枷锁中活得不幸福,为何不选择一种自己觉得幸福的生活方式。

上周行情梳理

黄金上周,最高触及1320最低下跌1298.周一到周三呈阶梯式上涨,从周一的小阳到周三的中阳无不显示了多头延续空间的扩展,可是周四冲高后的回落,回吐周三2/1的空间。周五金价重回1310美元上方,美市盘中最高上测至1314.83美元,多空力量继续在1310附近胶着。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来看,震荡反弹受阻;MACD金叉,但KDJ有重新结成死叉的迹象,金价也收到1320整数关口的压制,重回跌势的风险有所增加,初步支撑在周四隔夜点1305附近,然后是3月20日低点129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再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RSI指标上行势能显强,日线理应偏向多头发展,不过,由于布林带整体有意缩口,尤其是布林中、上轨表现出下行姿态,加之sto双线呈现死叉,所以,日线看涨却不宜追涨。

黄金从4小时上来看,5日均线拐头向下运行,指标MACD快慢线死叉,能量柱开始放量,KDJ三线开口向下发散,4小时有回调修复需求,下方关注回调修复的力度,只要下方回调不破布林带中轨的支撑,多头就还有反弹上涨的动能,整体而言,大趋势依旧保持完整的上涨形态。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6-13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4-130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1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21,目标看1310-1306附近;

2、回调130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02,目标看1312-1316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