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25今日黄金开盘走势分析附黄金解套

[2019-03-25 10:03:16]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错误可以整改,失误也可以弥补。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没有方向的航行难以到达彼岸,没有理念的交易难以大获全胜。不要在行情让你左右为难的时候进行交易,那样既委屈了资金也糟践了自己,在一个值得出手的地方,即使躺着中枪,也要姿势漂亮。市场没有对错的争论,只有多空的博弈,短线的波动难改长期的趋势,不要用种庄稼的思路做投资,机会把握好可以造就自己,把握不好就只能埋葬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投资的征途上,你才是真正的掌舵者。

  黄金走势分析:

  从周线上看,形态上保持阳线,但是上影线比较长,若今日不能收复失地,下周将面临下行风险。日线上看,在本周三连阳后,周四收阴带长上影线,布林带开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轨附近,kdj指标快线向下拐头,有死叉趋势,macd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柱放量中,出现背离迹象。4小时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指标上处于中性区间。

  4小时来看,经过一波强势的回撤行情后,目前行情在布林带中轨位置企稳,虽然目前金价呈现碎阳震荡,但是基本上都带有较长的下影线,说明下方的支撑暂时还能支撑金价,但就是上行的力度不是很强,不过好在5日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还能支撑金价,布林带三轨维持1300-1318这个区间走平运行,其他各期均线虽然多头排列但是并未向上发散,sto快慢线金叉运行,但是向上延伸的幅度并不大,macd快慢线则是高位死叉,同样的下行幅度也不大,虽然绿能放量但是放量的节奏比较缓慢,整体来看,4小时目前虽然偏弱运行,但是下方还是有着较强的支撑,因此融鑫金师目前去看空是很不理智的,因此日内还是先维持看涨的思路。

  黄金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308-131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5-1317.

  策略二:金价1315-1317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08-1310.
投资不理想的朋友跟rx上8805车转05即可获得最新资讯。
  黄金被套如何操作?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丨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丨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丨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投资不理想的朋友跟rx上8805车转05即可获得最新资讯。

  融鑫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拒绝刷单。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寄语: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为你雪中送碳。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老师分析团队

  文/钱融鑫(宫/肿/皓:融鑫金师 rx880505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