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3.25黄金投资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忧愁?拿什么拯救我的钱!

[2019-03-25 11:01: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3.25黄金投资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忧愁?拿什么拯救我的钱!

  李菘蓝:3.25黄金投资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忧愁?拿什么拯救我的钱!

 

  #黄金投资##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

 

 

  菘蓝见过无数的投资者,带过学员也不少,听到最多的话就是

 

  1、老师,为什么我看见别人总在赚钱,我却一直在亏,我真的亏怕了,我现在只想回本。

 

  2、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交代了,亏了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3、我现在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甚至有的时候感觉人生都没有希望了,我心态差的不行了,老师,你说我怎么办?

 

  听到这些话,菘蓝心里也很不是滋味,菘蓝曾经也是一名茫然无助的投资者,非常能理解你们的心情。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也是靠当初的一个决心,立志帮助那些像曾经的我一样茫然无助的投资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在今后的投资路我们能砥砺前行!

 

 

  世上有一种心酸叫做靠自己,投资靠自己,入市靠自己,操作靠自己,亏损之后还是靠自己!也曾想过找个老师带带自己,但是在这个市场看到了太多的爆仓经历,也看到了太多的怨声载道,满天的盈利截图不知几分真假,如今选择在于你们,深夜里你不会再是一个人暗自伤悲,我或许不是那个一定能带你赚钱的那个,但一定最负责的那个!你的资金,我来保障,让你在这个战火连天的市场持久的生存下去。

 

  作为一个投资者,你觉得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有朋友问菘蓝,说我们常说的风控到底是什么?我是这样回答他的:“你走过大桥吗?”“走过”“桥上有栏杆吗?”“有”“你过桥的时候扶栏杆吗?”“不扶”“那么,栏杆对你来说不就没用了?”“那当然有用了,没有栏杆护着,掉下去了怎么办?”“可是你并没有扶栏杆啊?”“我.....可是......可是没有栏杆,我会害怕!”通过这则案例其实我们就能明白,风控就是桥上的栏杆,拥有了风控的保障,你的交易才会更踏实,更安全!而我们的黄金投资无损模式则是一个可以保障黄金市场的投资者不受亏损的唯一模式!

 

 

  这个市场上没有所谓的专家,只有懂行的行家!作为一名指导老师,菘蓝从不吹牛我能带你一夜翻仓之类的话,只能说尽自己最大努力,用心去给每一个找到我的客户解决他们的困惑。从前大多数投资者怀疑的是否碰到了骗子,现在更多的是检验你的实力,新的投资理念告诉你,无须烦恼了,做单有保障,轻松操作放肆投资,投资风险降到最低。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