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鑫融:3.26黄金原油还会涨吗,今日走势操作建议附空单如何解套

[2019-03-26 10:04:55] 来源: 编辑:张鑫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外汇黄金,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外汇黄金操作方法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张鑫融,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市场全球瞩目的美联储给出了2019年不加息的明确信号,同时年底开始结束缩表的动作,然而黄金市场整体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的强烈,冲破1311关键阻力点的黄金周尾并没有延续多头继续上攻,建议关注下方黄金短周期破1324位置后,还要看那是否企稳,行情还会调整,再度下探靠近1300区域后反抽,短线只能按照震荡的思路做布局,而在行情中可以看出目前上方压力位需要关注1326,同时1326的阻力仍是多头继续上攻的拦路虎,后市只有企稳1325,上破1326之后多头才能有更大的力度进一步上攻,而1300整数关口将承担起多头趋势的防守线的作用!

  

  因为黄金进行短期快速回调,在1320-1321位置几次受阻,也就成就了几波日内空单,加上月线级别信号上月给出反转,本月大概率为阴,但今天的走势打破了最后的可能性,让月线收阴形成了小概率事件!但不要忘了,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五很可能形成黑色星期五,因为那是英国脱欧的最后期限,所以一切都是未定数,周五以前可以小仓,小范围以低多为主黄金,严格止损即可。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张鑫融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7-132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5-1317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张鑫融WeiXin号(zxr3457)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3.26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27-1329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1-1323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16-131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3-1325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张鑫融薇/信(zxr3457)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线来看,震荡反弹;油价未能有效升破前期跌势的50%回撤位59.61附近阻力和60整数关口阻力,随机指标在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油价重回跌势的风险有所增加,5周均线支撑在57.53附近,10周均线支撑56.22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由于移动平均线依然金叉运行,上方关注上周高点60.39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油价有望进一步涨向61.8%回撤位63.69附近。

  

  日线来看,相对高位震荡;K线高位形成类似“黄昏之星”的顶部信号,随机指标死叉运行,移动平均线顶背离后也有死叉的趋势,后市偏向下行,20日均线支撑在57.6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59.33附近,然后是6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若意外升破该阻力,则削弱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张鑫融个人(zxr3457)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8-6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

  

  原油3.26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8-60.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2#、下方回调至58.2-58.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张鑫融;

  

  因为张鑫融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张鑫融或者百度张鑫融,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张鑫融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张鑫融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张鑫融,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鑫融分析团队

  

  文/张鑫融(微信:zxr3457---公众号:张鑫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