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3.26全球经济忧虑拖累黄金原油避险今日如何布局?

[2019-03-26 10:06: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段浩雨:3.26全球经济忧虑拖累黄金原油避险今日如何布局?

段浩雨:3.26全球经济忧虑拖累黄金原油避险今日如何布局?

 

黄金避险上涨能否延续?

 

黄金近期涨势越发凶猛,在诸多利好因素刺激下,现货黄金当前已经站上1320美元上方。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RBCWealth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GeorgeGero表示:“股市的回调、美元疲软和温和的利率正在帮助金价上涨。”

 

受全球经济忧虑拖累,美股表现不佳。且此前美国债券收益率曲线出现倒挂,引发了市场担心美国经济将步入衰退,提振对黄金和日元等资产的需求,同时打压美元。

 

英国退出欧盟引发的政治动荡也提升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Gero称:“英国退欧(担忧)和期权即将到期可能继续支撑黄金。但是,这并不一定会将金价推高至1350美元水平。”

 

自去年8月触及逾一年半低点以来,金价已累计上涨逾13%,主要受美联储和全球经济成长忧虑推动。

 

道明证券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我们预计金价将比预期更快地向1364美元的目标迈进。

 

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一(3月25日)开盘即是低点。日内强势整理上涨,一直延续至美盘时段刷新1324.40高位。回调修正空间较小。慢性整理上扬走高。以时间换空间收复了此前的高点1320.并且日图收盘在1320之上。中阳线收盘。

 

日图K线形态震荡上涨,有二次探高的迹象。但是突破的机率相对较小。高位会持续震荡一段时间。今日再往上走就会触及日图布林道上轨的压力1326-1328.以及前次高点1333.震荡行情中前一日释放了一定空间。隔日的空间相对就会收敛;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上周连续的下探回升构造了台阶上升通道。昨日进一步突破1320高点延续台阶。目前台阶通道暂时还算良好,在不失守次低点之前通道不拐头,短线还是顺势看震荡上扬。而今天的支撑点集中在布林道中轨处1315.结合昨日阳K线底点,今日依托1311做分界点回调还是先顺势多。在日线没有明显探高止涨回落形态前还不急于做空。毕竟4小时有慢涨的形态。操作上回踩1315-1316做多损1311目标1324-1328.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日图最终还是收成阳线,没能续阴延续上周的调整修正格局,弱势无延续,有点单阴就止跌修正的迹象。使得修正的幅度不算大,以时间换空间整理。不过考虑到周线轻微受阻。目前的反抽是收复走强还是回补上影线走二次探高回落?有待确认。暂时也不能过分乐观,周中还需要多加观察形态转换。

 

短线图:4小时惯性下探58.16一线启稳收盘在59.10.收在了59.0下跌口上方。弱势临界点被收复。使得短线方向不算明朗。毕竟昨天的弱势没能延续下去。今天走震荡或者进一步反弹确认高点的机率较大,在不下破58.16低点前。这波调整暂时也看不到空间,所以需要一点时间观察等待。既然亚盘方向不明显。亚盘不提前给点位。待欧盘走出方向后,盘中再作安排。

 

资深分析师段浩雨赠言: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段浩雨建议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2、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无持续稳定交易思路,止损方式不明确,这些都是90%大额亏损投资者的共同点,如果你或你的老师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统,要如何保证你长期获取利润。

 

3、天下无馅饼,有因还需学——如果你老师只提供喊.单、却不教你基本的K线、趋势、交易理论,需谨慎,即便有老师指导、投资的操作还在于自身,没有基本的辨识力,那么对于亏损更是麻木不仁任人所指。

 

4、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你愿意跟随,段浩雨必将倾力奉献,为你做好最佳投资计划。段浩雨真心希望能够帮到在投资过程中迷惘的你,有机会享有段浩雨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