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3.26恒指黄金原油美铜等待获利,利润收割不停,附操作建议

[2019-03-26 10:06: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投资都在说上周这么好的行情,自己却依旧还是没有赚到利润,还是处于一个亏损的状态,甚至是被套单的过程。那么为什么这么好的行情,你还是没法找到获利点呢!是你的专业能力差,还是你所找的老师对你不负责任呢!

 

这个市场并非你想象的那么难,只要你的目标够明确,只要你找到了一个具备责任心的老师。在这个市场中并肩作战,那么就可以完成一系列的战绩。

 

我是海纳聚金,我这里拥有市场上强劲的团队,团队中人数都是专业金融出身,并且每日给出的策略都是根据市场中的多种因素以及盘面中的技术指标所得,绝对不做空口之事。唯有在依据全面的情况下,才能在这个市场中站稳脚步。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来海纳聚金团队参考一下,或许可以给你一种不一样的投资提应。

 

我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盈利截图,做的就是良心事情,海纳聚金老师所说的所整理的东西,是你们真正需要的东西。回归正题吧!

null

 

 

 

 

【恒指行情分析】

 

(3月26日)恒生指数03号合约,恒指今日趋势呈震荡下行最高走到上方29630附近承压下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2856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四小时线来看KDJ有下行迹象,日内上方需关注2884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850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在2882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8500附近,止损60

 

【美黄金行情分析】

 

(3月26日)美黄金04号合约,美黄金今日整体趋势震荡下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1315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四小时线KDJ呈震荡下行趋势,日内上方需关注132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313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在132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313附近,止损4美金

 

【美原油行情分析】

 

(3月26日)美原油05号合约,美原油今日整体趋势震荡下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58.8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短期来看四小时线KDJ上拐,大趋势依旧是空头趋势占据主导,日内上方需关注59.4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58.3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在59.38附近空单进场,目标58.30附近,止损0.4

 

【美精铜行情分析】

 

(3月26日)美精铜05号合约,美铜今日整体趋势震荡下行,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2.8485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短线来看四小时线KDJ呈震荡下行趋势,日内需关注2.8532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832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2.843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8690附近,止损0.01

 

无论朋友在这个市场上做的如何,那么都可以进行一个关注,多一份选择多一份机会。并无害处。俗话说千里马还需遇伯乐,如果你是那匹千里马,那么我愿做那位伯乐,一起在这个市场战斗下去,有胆识的朋友可相互交流有价值的投资信息,获取每日最新国际一手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

 

投资之道,当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交易,预则立,不预则废;操作,唯稳健与果断不破!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局势带单,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减少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技术交流、技术分析、专业水准、海纳聚金(hnjj1918)老师一对一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