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鼎缘:3.27黄金原油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3-27 10:22: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是否盈利就是唯一标准。而很多人看了这个老师,决定跟着做,看了那个老师又觉得挺好,这就好比学手艺,今天学木工活,明天学修理工,结果最后导致一样都没学好,而挑来挑去,基本就是跟着老师做个一两单,要是亏损就走,盈利就继续,虽说思想是对的,可投资是一个长期的事情,而且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可能你跟着这个老师做了空,结果亏了,去了另外一个老师那里,做了多,结果又亏了,其实要是你在第一个老师那里再坚持一下,可能就开始赚钱了,可市场的浮躁让你也没有了这个耐心。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选择大于努力!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消息面摘要:

 

  

 

  1、周二公布的美国2月新屋营建许可总数为129.6万户,连续第二个月下滑且下滑幅度超过预期,独栋房屋营建跌至逾一年半低点,但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住房市场前景正在改善;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24.1,同样不及预期。

 

  

 

  2、据外媒报道,多位知情人士称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和国务卿蓬佩奥对于是否延长部分国家于5月上旬到期的伊朗石油出口豁免权产生分歧。博尔顿倾向于采取更加强硬的策略,蓬佩奥团队则警告突然从市场上撤走约110万桶/日的伊朗原油,将加剧油市波动,并导致价格飙升。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早盘黄金开盘在1321.63一线,开盘后金价走高1323.17一线,随后空头开始发力,金价逐步走低,最低打到1317.33一线,随后反弹1319.72一线,金价空头再次发力,价格走低,最低打到1312.59一线,随后反弹1318.77一线,金价回撤,继续区间1313-1317震荡,最后收盘在1315.48一线。

 

  

 

  首先从周线上看,金价连阳上涨,形态上影线较长,指标上偏强势。日线级别上看,在周一大阳线破高位后,周二出现大阴线,形态是处于内包线,表明震荡有待突破,macd面快慢线金叉继续向上发散,kdj面三线拐头,有形成死叉的迹象。在4小时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轨上方,连阳上涨,基准线在金价下方拐头向上,上行云正在向高位移动,若继续向上,金价将进一步上涨。

 

  

 

  综合来看李鼎缘认为,在昨日连续的下跌后,金价在1313附近得到支撑,空头趋势没能得到延续,表明支撑有效,今日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下方支撑1313-1310,上方压力位1323-1326,若金价回撤在1313-1310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323-1326位置压力。重点关注1318位置得失!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布局多单,支撑位1313-1310,目标看1323-1326,止损3美金。重点关注1318位置得失!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早盘原油开盘在59.075一线,开盘后价格多头占据上风,油价走高59.344一线出现回撤,在59.124附近得到支撑,经过一段时间震荡后,油价出现上涨,在连续上涨后,最高打到60.342一线,随后高位遇阻,油价出现下跌,最低打到59.660一线,随后反弹最后收盘在60.009一线。

 

  

 

  首先从日线上看,周线上涨触及到上周高位60.3附近,随后出现回撤,形态上出现上影线。日线级别上看,日线收大阳线,带上影线,整体处于多头趋势。macd面快慢线高位粘连,没有明显方向,kdj面三线拐头后没有形成金叉,向右运行。4小时级别上看,昨日尾盘强势冲高后,出现回撤,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转换线和基准线运行在k线下方,上云层继续发散中。

  

 

  综合来看李鼎缘认为,在昨日连续上涨后,油价最高打到60.3前期高位,随后油价出现下跌,表明上方压力比较强。若油价不能突破前高,周线形态上将出现双顶形态。但是基于周二油价反弹的强势,今日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反弹空为辅,上方关注60.3,下方关注59.3-59.0位置支撑。若油价回撤在59.3-59.0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60.3位置。若油价反弹60.3位置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59.3-59.0位置支撑。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布局多单,支撑考虑59.3-59.0,目标看60.3,破位上看,止损58.7,(多头强势将考虑59.5支撑)

 

  

 

  2、反弹布局空单,阻力位60.3,目标看59.5-59.3,破位下看,止损0.3美金

 

  

 

 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