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顾祁露:3.27黄金分析

[2019-03-27 13:37: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接下来黄金和美指更多的将按技术面发展,美指多头目前正在跃跃欲试,黄金多头却迟疑不断,这给黄金空头提供了一定的契机。
  
  元依然是差中最优,因此短时间仍对黄金构成压力。但是随着美联储降息的概率进一步加大,部分人士认为美元的升势料难以持续,市场将从美国的GDP数据、通胀数据以及近期美国股市和债市的走向中寻找线索。经济数据的疲弱令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但非美央行的宽松预期更强,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短线美元偏多多头,有望震荡突破2月15日高点97.37附近阻力。
  
  于对美国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的担忧有所缓解,美债收益率曲线自低点出现反弹,同时市场的风险偏好有所回升,带动美元出现了反弹,周二黄金自4周高点附近出现了明显的回落。
  
  昨日黄金整体呈回落之势,日内近乎回吐周一以来的涨幅,尾盘则触底反弹,收盘交投于1316附近。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本周以来整体呈现上涨之势,连续两日站上1320上方,虽然出现较大力度的回调,但整体依旧处于1310支撑线上方。目前黄金多头主要是受到强势美指的打压,在美联储宣布年内不加息之后,美指出现过大幅下跌,但随后因受到非美货币的提振,美指再次走强,令美指成为“差中最优”。目前这一状况很难逆转,除非美联储再次释放明年降息的措辞,否则黄金很难真正的走强。但短线来看,黄金多头尚未失去对市场的掌控,所以后续尽量以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回落1312——1313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止盈看1318——1320
  
  日内强势破位1312则顺势进空,止损3美金,止盈看1300附近
  
  操作建议:中线布局上方1320——1325附近布局空,止损1330,止盈看1300——1280
  
  目前黄金日线有形成“头肩顶”形态的趋势,如果后续黄金多头挑战1330失败,那么黄金多头可能将再次退让,虽然目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对于黄金多头很有利,但是无奈咱们的小伙伴欧元区经济不给力,这就导致美元容易受到投资者的追捧从而走强,施压黄金多头。这和文中提到的:因受到非美货币的提振,美指再次走强,令美指成为“差中最优”。目前这一状况很难逆转,除非美联储再次释放明年降息的措辞,否则黄金很难真正的走强。这一观点其实是一致的。
  
  接下来黄金和美指更多的将按技术面发展,美指多头目前正在跃跃欲试,黄金多头却迟疑不断,这给黄金空头提供了一定的契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