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3.26无损模式才是翻仓的关键!黄金投资新宠!

[2019-03-27 14:11: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3.26无损模式才是翻仓的关键!黄金投资新宠!

  李菘蓝:3.26无损模式才是翻仓的关键!黄金投资新宠!

 

  你天天亏钱,自己都不急我能急什么,亏钱都是有原因的,若你不愿意去改变,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我只是觉得明明已经亏损巨大了居然还去对那里保有信心真的很可怕,我记得以前说过,可怕的不是行情,是人心,吃人的也不是走势,是人。岁月承载了好与坏,时间沉淀出真善美!

 

  菘蓝看市场:金融市场将迎来两大关键事件——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以及英国议会就脱欧事宜举行“指向性投票”。菘蓝认为,考虑到近期欧元区经济数据疲软,德拉基可能会发表鸽派言论,这恐将对欧元构成打压;英国脱欧方面,英国议会周三的投票将直接反映出未来的脱欧形势,预计会对英镑走势起到重要指引重要。

 

 

  德拉基鸽派讲话对黄金影响大吗?黄金做多还是空?

 

  总结:综合来说,空仓建议1315一线继续跟进多单,防守1312,目标看1320,站稳则看1324-1328,随时减仓,第一到达上方1329-30建议布局空单,目标1324-1320

 

  将亏损止步,无损模式才是获利的关键!

 

  1、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我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2、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菘蓝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3、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找到合适你的老师,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就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就盲目的进场等等。

 

 

  4、全新无损模式,将亏损止步,盈利进场。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