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27黄金操作建议多空来回获利你如何操作?

[2019-03-27 22:12:05]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不肯能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面对市场也是如此,不能一味追求暴利,有些行情你能看见利润,但却要顺势而为你才能细水长流,不能一味追求操作,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利,融鑫总在讲一个概念,黄金累千,不如一贤,蝇头小利,不如厚积薄发,投资路上,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三点,你能找到融鑫就已经完成了一半,,选择往往也比努力更重要,所以融鑫金师也是你的不二之选。融鑫也期待与你的合作。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探底1312美元企稳,国际黄金维持震荡缓慢上扬运行趋势,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320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有企稳走平运行的迹象,国际黄金日内回调多单为主,空单辅助,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徘徊0轴附近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80下方波幅,鑫鹏金师觉得国际黄金依然维持震荡修复走势,波幅比较偏弱。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4个周期企稳中轨的位置波幅,国际黄金有企稳上扬的迹象,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交叉有拐头上扬的迹象,若形成金叉的话,国际黄金有望再次触及1324美元的位置,4小时图BOLL带依然呈现多头上扬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20上方波幅,鑫鹏金师觉得国际黄金1313-1315美元可以介入多单,上方先看1320-1322美元。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313一线多单进场,目标1320-22.

  2、上方触及1320空单进场,目标1315-13.

  融鑫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拒绝刷单。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