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28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指导建议

[2019-03-27 22:42:45]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不肯能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面对市场也是如此,不能一味追求暴利,有些行情你能看见利润,但却要顺势而为你才能细水长流,不能一味追求操作,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利,融鑫总在讲一个概念,黄金累千,不如一贤,蝇头小利,不如厚积薄发,投资路上,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三点,你能找到融鑫就已经完成了一半,,选择往往也比努力更重要,所以融鑫金师也是你的不二之选。融鑫也期待与你的合作。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来看,昨日一波回撤小幅回吐了上周五的涨幅,日线也以带有一个下影线的阴柱收尾,并且布林带维持缓慢的缩口形态运行,不过金价还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的区间以及短期均线支撑上方,说明只要金价企稳在布林带上轨,布林带三轨缩口到达一定程度之后还将去刷新1346的新高,sto超买区域下方初步形成死叉,但是还未形成向下延伸,macd快慢线依旧是保持金叉运行,红能一样是维持放量的节奏不变,整体来看,日线虽然多头占据优势,但是上行的动能比较缺乏,日内暂时以区间震荡对待。

  目前金价同时在布林带中轨与MA30均线下方,布林带整体走势向上发散,同时4小时级别上行通道目前运行完美,但是自1324下跌与布林带中轨后有所反弹,不排除仍然有向下试探上行通道的趋势,1小时级别上目前金价反弹至布林带中轨附近,KDJ和MACD指标金叉形成共振,短期内金价有上涨需求。综合来看,今日美盘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20-13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1312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31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6-1320附近;

  2、黄金反弹132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5-1312附近;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