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震荡回撤到位,多单跟进待上涨,赚的理由你知几?

[2019-03-28 09:54: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震荡回撤到位,多单跟进待上涨,赚的理由你知几?

 

市场充满了变数,也同样充满了机遇,价格与指标的交易已经落伍,现象的归集与规律的发现成为了潮流,智能时代的到来,将颠覆交易的方式与方法。只有不断的与高手交流碰撞,才能发现自我,弥补自己的不足。下面请看梓梵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早间财富机会:

 

 

 

 

这两天属于震荡行情,总有不少人询问现在能不能做多,现在能不能做空这类问题,其实很多时候我也觉得苦恼,做投资不是播种,随便丢在土地里就能够立地成荫,投资更需要的是悉心观察,制定稳健的计划,找好的点位,好的时机,交易的本质就是点位的博弈,关键在于你如何去选择点位进场,所谓稳健的点位,深得人心,进可盈利离场,退可保本出局;然而激进的点位让人郁闷,做投资最怕点位多空两难,小损大亏,锁仓、扛单交易,扫损反转。

 

因而做交易本就是执行计划规划的一个步骤,而不是总想抓住短期行情运行轨迹的投机行为。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就如同昨日的行情,本就是4小时、日线上升趋势通道内的多空震荡,交易上只需找一个合适的点位低多即可,何必在震荡的时候着急选择不好的点位进场呢?

 

做有把握的事,交易稳健的单子,这是众多投资者该去执行的。

 

 

 

 

比非农更刺激的行情,抓住即翻仓——做单思路

 

 

回顾周初两天的行情,是不是跟上周数据周一样刺激!有的人在被上周的行情亏损怕了,有的人在上周赚的盆满钵满,亏损却不甘心的选择继续留在这个市场,却不去寻找原因,导致依旧亏损,亏损寻找原因的,稍微有实力的老师,这两天的行情你说不比非农刺激吗?

 

周一美盘单边上涨12个点,抓住就是翻仓,周二多空双赢,有实力的人两天早已获利20个点溜之大吉,剩下的就是那些胆小和套单的人!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梓梵不是神人,不可能顾及到每个人的想法,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思路,如果你的看法对上我的思路,首先恭喜自己找到了知音,其次恭喜你找到了我,因为我,有带着你翻仓的实力

 

 

走势分析:

 

对于目前行情的回撤,也不要有过于的担忧,昨日低探1308也只不过是扫多转多的节奏,整体趋于上升趋势通道的震荡,并且在昨日下探扫多后寻获支撑,下一步将继续反弹看涨。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所以在趋势线支撑1310附近可埋进多单等待上涨。

 

从4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金价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破底,只能震荡对待,再加上金价突破1320,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走出上涨走势之后小幅回撤,4小时1313-1312有明显三重底部形态,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目前金价报价1318,依托布林上轨上方运行,如若今晚成功站稳1320,延续性走强,下周大趋势依旧偏多,目前小时线暂时关注1317-1315-1312底部支撑,除非这三个强支撑全部跌破,从当前的技术面形态来看的话,很难出现大幅回撤,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赵梓梵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

 

 

 

 

日内操作建议:

 

依托1304-1306低多,损1301,目标1313,上破看1318。

 

 

中线空机会将再次来临!

 

上方需要关注这一论下跌当中反弹的高点位置1325至1326一线,这一线如果不能有效突破继续拉升,这一轮反弹走势将会到头,未来经过一段时间震荡之后将会走一轮大的下跌,时间不会太久!我们预期点位将会超过1280一线,到达跌行何方还需要看盘面的弱势程度以及价格延续性。

 

 

理财和投资都是属于专业领域的东西,虽然它看起来好像很简单,任何人只要有钱就能找到一个产品,开始理财或者投资。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就像梓梵上文所说跟写字一样。

 

关于投资梓梵的建议:

 

然而实际上,理财是件非常科学严谨的事情。国际上有一个调查,在没有专业人员指导和咨询的情况下,资产损失的几率非常高。所以,建议大家都能够寻找专业人士或机构来进行指导和咨询。

 

 

降损共盈是目前一个比较火的概念,对于想要通过投资理财来实现资产增值的人来说这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它能为人们提供一对一的一站式理财服务,涵盖了个人、家庭和事业的一揽子综合金融和增值服务解决方案。更给投资者的投资添加了最后一重保障,本金亏损全额赔付。

 

区别于一般的理财模式,降损共盈的高端性在于,它可以为人们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产品,确保资产能带来可预期的增长。通过财富管理可以让我们的资产运作起来更加轻松自如,选择一个很好的理财团队就能解决所有的烦恼。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