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念雅:3.28美元欲再崛起,黄金会因此一蹶不振吗?

[2019-03-28 09:55: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平坦的路,也可能在很远的地方被山挡住,在平坦的路,在很远的地方,也可能被水淹没。下一秒的现实,只是我们上一秒在做预测而已,但选择什么,一定是这一刻的决定。

 

   在交易中,有些人,永远在害怕的路上,空仓了抱怨踏空,回撤了害怕见顶,反弹了后悔没进,追高了骂回落无赖。

 

    就向前面的山,看不见,但只要前行,总会被挡住,交易就是如此道理,看起来反反复复,只要不差,目标总回来,而到达的时间,只是远近而已,有消息快点,没消息慢点而已。

 

1150ab81eecb41bb8750f9a9191b280e.jpeg

 

    周三(3月2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冲高,一度刷新两周高位至96.92附近,此前新西兰联储的鸽派决议继续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但金价仍守在日线级别布林线中轨上方,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原油市场,油价维持高位震荡走势,隔夜欧美股市上涨给油价提供支撑,但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令多头有所顾忌,投资者还在关注晚间EIA数据的表现。

 

  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暂时在1315.5美元附近徘徊,隔夜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极差,美国2月房屋开工下降8.7%,独栋房屋开工下滑17%,直指经济增速放缓,巩固了美联储2019年1月份降息的预期,令看空金价的投资者有所顾忌;当然,投资者还需要留意避险情绪的变化。日线上目前金价上穿布林带中轨后企稳,同时也处于MA30日均线上方,下方重要支撑在1310附近,而上方压力位在1323附近,指标方面KDJ和MACD的金叉共振持续发散,相对来说KD指标走势有所趋缓,4小时上看昨日金价自1324.5下跌后在布林带中轨企稳后继续震荡,最低到达1308一线,这个位置是前几天的拉锯战位置,也是前期的起涨位置。

目前金价同时在布林带中轨与MA30均线下方,布林带整体走势向上发散,同时4小时级别上行通道目前运行完美,但是自1324下跌与布林带中轨后有所反弹,不排除仍然有向下试探上行通道下轨的趋势,1小时级别上目前金价反弹至布林带中轨附近,KDJ和MACD指标金叉形成共振,今日建议分为两步走。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20-132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4-131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10-131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6-1318一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