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睿金诚3.28GDP数据能否助力黄金,黄金策略,操作分析

[2019-03-28 11:02:32]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28GDP数据能否助力黄金,黄金策略,操作分析

        —晚间GDP数据来袭能否助黄金再上1320?

  

  今日晚间就是GDP数据了。对于此次GDP数据而言,鑫睿金诚看好利空美元,利多黄金。因为此次GDP是第四季度的总结。各位想想就知道第四季度发生了什么事。主要的,就是政府关门,因为之前政府关门的影响,引发了市场较大的恐慌,从而导致多种数据低迷,非农更是被意外爆冷。而且其他众数据也皆处于低迷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原谅我无法看好美元。还有就是各位都知道的,全球经济放缓,这一点,相信美元也要受到影响,但是唯一不同的是,因为美元属于资产避险产品之一。欧元区的走低,相对的让美元有所提振,再加上市场投资者的避险买入,从而让美元居高不下,当然,这都是属于外力所致。不得不承认,美元自身也有走软情绪。(联系老师见文末

  

  黄金解析:

  

  黄金昨日大跌破位1310,但是深陷震荡,并未进一步走低。技术面来看,当前下方先关注1307.5附近斐波那契支撑情况,进一步关注1302附近支撑以及1300关口。上方日线M5均线支撑转压处于1314附近,今日先看黄金能否上攻此位,进一步关注黄金能否重返并突破1320关口压制。对此,各位只需要关注几个重要支撑位即可。今日晚间将公布GDP数据,届时将会对美元以及黄金产生一定的影响,对此,希望各位不要盲目的追数据,严格按照鑫睿金诚提示来操作。今日重点回调做多为主,切记严格把控风险。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薇<>信: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添(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3.28操作策略:

  

  建议1:下方回踩至1309-131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附近一线;

  

  建议2:上方反弹至1324-132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5附近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昨日早盘横盘后并没有再次上攻60.3上方位置,而是在60附近横盘后受数据利空的影响开始下跌!最终跌破59一线到位58.8位置!我们空单获利全开,大获全胜!今日还将继续空!反弹不过59.5位置的情况下继续看跌!早盘空单顺势进场!

  

  原油再次上攻不过60.3位置后开始的下跌基本可以确认,原油大级别调整的开始!此前原油一直处于日线的缓慢上涨过程中,虽然上涨幅度不大,但是一直慢幅上扬中,但是最近的上涨已经疲态尽显,虽然当前还不能确认下跌的开始,但是至少是58.2-60.3大区间的震荡!当前走向下段,我们顺势做空即可!鑫睿金诚V言(J)(C)(8)(2)(4)(2)(6)。

  

  原油3.28操作策略:

  

  建议1:上方反弹至59.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9.0-58.2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 07:00 美联储乔治在纽约大学发表讲话

  

  2. 18:00 欧元区3月经济及工业景气指数

  

  3. 18:00 欧元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4. 19:15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发表演说

  

  5. 20:30 美国至3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6. 20:30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7. 20:30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

  

  8. 20:30 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9. 21:00 德国3月CPI月率初值

  

  10. 21:3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11. 22:00 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12. 22:00 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讲话

  

  13. 22:30 美国至3月2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14. 次日01:15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加经济研讨会

  

  15. 次日02:3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加圆桌会议

  

  16 次日05:20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演讲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