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念雅:你明知道这么炒黄金会亏损!那为什么不改变现状呢?

[2019-03-28 11:12: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任何人在这个市场很定都有套单的经历,那种感觉我完全能理解,简直夜不能寐,十年前,我也是这样的,想要走出来并不容易,除非你做投资不是为了赚钱,其实每一个新投资市场的人开始都是亏损的,不是光有满腹经纶和技术分析就可以赚到钱的,要想在这是市场赚钱,最重要的是对市场保持敬畏之心,保护好自己的本钱。且套单、扛单、爆仓。这几乎每个人都经历过,在这过程中,你的内心保守煎熬,殊不知这些情绪更会影响后续做单,无法客观理性分析,紧接着更大的亏损就来了,爆仓后意味着你什么都没有了。

 

a26ae02201904c5fbbef4a02c2f3b6ac.jpg

 

   遇人不淑,辛苦多年积蓄一朝成负!

 

“哎,怎么办啊,老师我这单又损了”“没事的,下一单我们好好把握,争取挣回来”“老师,我快要爆仓了,多/空单要损吗”“不急,我们整体趋势还是看好多/空头的,你再加点资金进来,控制好风险,我们后续努力会挣回来的”。这些话语对于亏损的朋友来说并不陌生,但是最终结果真的可以挣钱吗?答案是否,不光挣不到钱,往往还会把自己本金都搭进去了,有的人亏损后会觉得是这个老师不够专业,重新再找老师,分析师,甚至有的觉得是自己自身的问题,从来没有觉得是平台的问题,是分析师故意为之,目的就是赚取手续费,亏损,就是尽可能地诈光你的净值。

 

449a94f0c03f486aaaac2c02ef8601a1.jpg

     

 

现状:

 

   最近几年金融市场里交易平台风起云涌,随便一搜,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的网络炒汇广告:网络炒汇是目前很火的一种投资方式,只需要投资很少的钱,就能利用几百上千倍的杠杆,短期内获取超高的收益,高收益、低风险。随着国内资本市场发展,外汇业务也在逐步打开中国市场,但是目前中国大陆还是没有自己的外汇运营商,之前的国泰君安证券拿下国内第一家外汇资格交易商的消息也是刷爆了汇圈,但是,随后国泰君安发表声明,外汇保证金业务只会在国外开展,不会在中国大陆开展,因为目前国家还没有明确的法律来完善外汇市场,这也就造成了外汇市场各种资金盘黑平台层出不穷,许多交易者可能被蒙骗了还不知道是圈套!

 

   小王是一名厨师,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省吃俭用只为了有一天能出人头地,2017年11月的一天,他进了一个qq群,1天后就有人加他问他做外汇吗?说包赚钱,当时他也怕被骗,但是还是被他的套路打动了,小王想着让家人过的好一点,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小钱,确实有一点收入,但是跟现在比起来九牛一毛,呵呵,后来心就大了心想赚一笔就不做了,于是他把他做厨师几年赞的血汗钱,一共20万还找别人借了点,一起入了进去一个叫利征国际的平台,几天时间账户上看得到的亏损,但他还是抱有希望,直到全部亏完,当时他感觉天都塌了,想死的心都有,类似小王的案例有许多,不要等资金亏完的那一刻才觉悟,及早发现及早预防!

 

 

dfca85ed489043f38e1d170c521635e7.jpg​   

 

无损模式凭什么让你的本金毫发无损?

 

   自从无损模式推广以来,有很多客户都存在一个疑问,老师你们真的能赔偿吗,老师你们是不是骗人的,最后只有切实享受此模式带来的优势才知道这个模式的好处所在,2019年虽然你没把握改变行情原有的走势,但是你可以从现在试着改变下自己,多学习一下操作技巧的方法,或许在很多人眼中,老师的命令才是一切,但是我觉得恰恰相反,我觉得一个老师最重要的是能否教给学员东西,以往太多的散户,太多的投资者改变不了自己的陋习,喜欢重仓,喜欢逆势,毫无目的的抗单,所以就造成了最后资金一分不剩,刚开始无损模式推广出来的时候,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骗人的”“哪有这好事”,但是结果却截然相反,确实有这样的好事。

我不能保证我的所有策略100%正确,但我能保证你的资金在我这里能得到你想要的回报。现在市面上应该有很多分析师在写解.套,但是又有多少人因为看了解套就可以把套单解出来呢?这始终还是有很大的难度,对于解套,只能给你们一个大概的方向,至于时机跟仓位大小则需要你自己去参考掂量,毕竟“画饼充饥”永远也无法解决你当前的困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