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顾祁露:3.28黄金空头压城城欲催

[2019-03-28 11:18: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渔夫出海前,并不知道鱼在哪里?可是他们还是选择出发,因为他们相信自己会满载而归。人生很多时候,是选择并做了,才有机会看到可能性,看到希望。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相信了,选择了,并且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坚持相信了才有收获。许多的投资朋友就如同渔夫一般,有些人选择了出发并且坚信,有些人却因为犹豫和胆怯选择观望,最后只能羡慕别人满载而归,自己空留遗憾!
  
  3.28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1、上方1312附近做空,止损1316,目标点位1308-06.
  
  2、下方1305附近做多,止损1301,目标点位1310-12.
  
  黄金昨日(3月27日)震荡收低。亚欧盘长时间整理过渡,反弹1319.10承压震荡。美盘时段蓄力回落至1307.90低位。美元反弹收高,金价承压收低。空间仍是收敛震荡。不过低点相对于前一日有所下移。且收盘在低位。日图双阴收低。
  
  日图回吐周初两个交易日的上涨空间,到了周尾续量不足,周线有收阴迹象。日K线收成连阴,短线震荡下行有所延续,而反倒是上涨没有突破高点延续上涨。反向回落,说明短期仍是震荡行情。来回是近期的主格调,不宜过分看深度的空间,都是盘中结合形态边走边看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