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30黄金走势万变不离其中,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3-30 07:30:25]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日黄金大跌,刷新两周低位,从1312跌至1290附近,全天跌幅达22个点,这是近期行情比较少见的,不过跌破1300之后的跌幅是我们预期之内的。

  黄金受美元影响强势破1302-1300大关,又多转空,而在依靠这个支撑位附近做多的朋友我相信不再少数,这波下跌和美元的强势上涨我想很多人都没有料想到,昨天黄金到达1309附近一线,我也是在此位置做的空,后行情到达1305附近是获利出局,继续加仓空,后分批在1293及1291位置获利离场,利润颇丰!!但是据我所知市场上还有很多套单亏损的朋友,解套可联系融鑫本人。主要由于美元太强势,导致黄金强势破位有多转空,目前在美元强势破位之后,还在黄金1300上方抗多的朋友,我建议顺势操作,不要和行情对着干,不要把投资做成了慈善,对就是对,错就是错,顺势而为才是王道。

  行情走过你才知道我策略精准,利润错过你才明白我的实力,资金缩水你才想到找我,任何时候你看到这篇文章就是命运给你一个机会扭亏为盈!行情每天都有,利润必不可少,盈利对于我而言,自然是理所当然!所以,大部分的时候,并不是没有盈利行情,而是因为你,没有盈利的实力!

  黄金走势分析:

  关注周四晚间行情的朋友应该都清楚,周四黄金接连走跌,跌破1300;下探20余点,此次黄金走低,是受市场空头主力控盘以及美联储数据影响黄金在亚欧盘大幅下跌;日内最低1288;日线大阴收线;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大阴走低,大阴K线实体较大,初现下降旗形看空;今日周线收官,周线也是大概率收大阴线。本周从高点1324.40回吐以来。有一阴吐三阳的迹象。高位上涨吃力回吐快。周线有盘顶回落的迹象,与此前的黄昏阴K线形成夹阳下跌。周线高点之下的调整。日图三连阴下挫回吐。今日惯性走低后倾向震荡收尾。日内交易思路建议是震荡修复;反弹再空;

  短期4小时来看;K线走势连挫台阶上升通道趋势线以及千三关口的双重支撑,打破了通道转空;不过K线形态走空,指标还未跟上节奏,需要周期修复;日内下探走低不会超过前期低点1280;日内震荡思路对待;早盘可看短线反弹,关注1295压力一线,欧盘不破1295,再去空;目标1285;

  很多时候能否成功往往就在最后那一哆嗦。就如同登山,你只能自己爬,一个坡都少不了,一里路都短不了。没有人能替代你,没有办法可以躲,但是如果这一路有人相伴,你们互相打气互相激励着彼此前进,调匀呼吸,调好心态,一步一个脚印前进,不怕慢就怕你中途放弃,两个人只要坚持走,终将登顶。

  往往市场中有存在获利者,也有存在亏损以及套单者。行情走势你没能预判对,那么你就可能被这个市场吞没。昨日的行情走得太急,很多投资者没能及时操作以及设置止损,黄金多单的投资者们,黄金大趋势已经形成了一个下跌,你的多单继续一味扛单,会越发危险。请你这时一定要联系一下融鑫,我这里有专业的解套方法,抓住最佳的机会,一旦错过,你将越陷越深。

  关于解套: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3单的钱,一单就会还回去了,得不偿失,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

  对于市场,一个人,心中充满敌人,走到哪都是对手;一个人,若是心中装着天下,走到哪都能结交。没有走不出的辉煌,只有等不完的凄凉。一个人的格局藏着曾经读过的书、见过的人、遇过的事、经历的人……在这个不断的成长的市场,不断的充实自己,这样才能在这个市场游刃有余!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