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3.30黄金走势分析不破80看多不动摇下周4.1黄金走势预测W筑底

[2019-03-30 13:57: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致诚,我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本周黄金价格整体以1290-1320区域宽幅波动,盘中连续冲击1320后得而复失之后遭遇抛盘下破击穿1300,随后低位调整之后收盘在1290上方位置,周线以长上影阴线收盘;周线上看,K线继续于BOLL中上轨之间调整运行,盘中跌破MA5/10支撑位运行于其下方位置;BOLL带缩口,短周期MA5、10交叉死叉运行至1300/1307区域形成黄金上方压力位,下方BOLL中轨延伸至1280形成支撑,也是黄金连续回调过程当中的“底部”之前,致诚个人认为黄金在跌破这一位置之前谨慎看空。

 

 

  近期的黄金走势以美元为反向指导,而美元的低位反弹之后也是黄金连续冲高承压的关键,并且随着美元站稳97之后黄金开始失守1300关口下破。

 

 

  本周美元多头迎来强势复苏,上周底部形成反弹后本周直接延续势能形成短期上的反转,价格上也重新站稳97关口,日线美元呈W形态发展,上方企稳97后又将面临97.6一线的强阻压制,这个位置是自去年11月份以来一直压制多头破位的强势阻力所在,以至于现在只要价格触及此位置就意识性的看回落,美元日线级别指标有触顶,隔日高位录得十字星后短线价格有调整迹象,不过整体上美元依然有望去测试上方97.6阻力,而此位置不只是短期,也是上半年走势的关键分水岭,走势上下周先看调整再看反弹,重点关注非农数据报告。

 

 

  黄金价格自前期刷新1346的高位之后承压回落跌破1326和1320以来,盘中直线下跌20美金至1280上方调整之后反弹,并且在重新企稳1298之后加速上行力度,而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政策影响黄金冲高突破1310的压制之后试探1320承压,但是依然回踩1303后反弹再次站稳1310上攻蓄势冲击1320,盘中一度站稳之后却依然得而复失,最终随着上行连续受挫之后盘中大幅下跌至1290一线调整波动,整体维持在1290-1320区域波动;

 

 

  其中周线级别的1300-1307区域的压力位和日线的1305-1308区域的压力形成黄金近期反弹需要关注的重点,而支撑位也是处于1290-1280区域形成技术面和心理面的双重支撑,而这种大级别的宽幅震荡走势在三月份连续整理以来,在没有太多消息面的影响之下致诚认为不容易被打破,而随着4月份的到来,这种走势有可能会继续延续,但是其中需要着重关注的就是4月初的非农数据,而鉴于上个月份的非农对比,本次非农数据利空概率很大,但是其中的下跌力度又有多少呢?而本次黄金的下跌是否又是受到本次数据的预期影响所导致呢?这些都需要后市来慢慢分析,毕竟黄金近几日波动太大,需要修正之后才有新的趋势判断;

 

 

  黄金致诚认为大周期趋势继续如前期分析一致没有变化,重复看多不动摇,周线月线形态走势上呈现如我们前期画图的圆弧形态底部,同时也是月线周线左右侧对称形态以1046为头肩底的底部成立,在1160低点至1182连线节点形成有效底部开始反弹。我们就技术图表格局来看1288-1280才是关键的位置,守住继续看区间内震荡上涨的机会。

 

 

  因为美元的影响力正在减弱,去美元化各国央行的必要操作就是必须增加黄金储备。数据显示,2018年各国央行增持了近2300万盎司黄金,比2017年增加了74%。这是自1971年以来最高的年度采购增长率,也是历史上第二高的增长率。

 

 

  援引世界黄金协会一项调查称,全球五分之一的央行今年都将寻求增持黄金,与此同时三分之二的央行将黄金视为避险资产,59%的央行承认黄金是一种有效的投资组合多元化工具。尽管美元远未到走下神坛的地步,但是以诚认为当前的去美元化是一种正常趋势,外汇储备多元化将在今后成为黄金市场的一个重要话题。

 

 

  而这也是为什么致诚官微qzc016觉得黄金多头未来仍然大有可为的原因,目前美指对黄金价格的打压只会是暂时的,再来看看当晚第四季度GDP数据不及预期虽然没有成为助涨黄金的多头力量,但说明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已经是不可争辩的事实。

 

 

  日图大阴K线实体较大,本周从高点1324.40回吐以来。有一阴吐三阳的迹象。高位上涨吃力回吐快。周线有盘顶回落的迹象,与此前的黄昏阴K线形成夹阳下跌。周线高点之下的调整,日图三连阴下挫回吐,周五惯性走低后倾向震荡收尾。

 

 

  4小时连挫台阶上升通道趋势线以及千三关口的双重支撑,打破了通道转空。这技术面的结构失守形成抛量。K线结构显示短线走空,不过均线系统还是凌乱交叉未拐头。放量之后还需要拉动均线向下才能进一步延续。目前4小时需要重点留意1280-1286底部支撑,这一线失守的话,多头宣布失败,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周五反弹至1290一线上方,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下周回调只要不破1280-86底部支撑,将有望形成"W"底,表明此次下跌即将进入末期,中长线多单方可大胆进行多单布局,反之我们将要看到1260一线。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