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薛庭之3.30黄金周盈利总结出炉完美获利,下周一行情走势预测

[2019-03-30 15:25:14] 来源:黄金 编辑:薛庭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周行情又结束了,到现在3月份行情基本结束收官。时间总是一晃而过,不知道大家这一周的盈利状况如何呢?到了周末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都需要认清现实,盈利的朋友总结获胜原因,在后面的交易中保持;至于亏损的朋友,你需要在休市期间好好总结下自己亏损的原因,是因为什么原因而亏损的,怎么去解决问题,扭转亏损的局面;若是你对于目前自己的状况或者亏损原因还不了解,那么你可以找到庭之,和薛庭之老师在线交流,我会帮你找到答案,并且帮助你改变亏损的状况!

  3f758f11gw1eearymt570j21hc

      一周行情又结束了,到现在3月份行情基本结束收官。时间总是一晃而过,不知道大家这一周的盈利状况如何呢?到了周末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都需要认清现实,盈利的朋友总结获胜原因,在后面的交易中保持;至于亏损的朋友,你需要在休市期间好好总结下自己亏损的原因,是因为什么原因而亏损的,怎么去解决问题,扭转亏损的局面;若是你对于目前自己的状况或者亏损原因还不了解,那么你可以找到庭之,和薛庭之老师在线交流,我会帮你找到答案,并且帮助你改变亏损的状况!

  3f758f11gw1eearymt570j21hc0u0491_副本.jpg

  周末好,新老朋友们。我是薛庭之,一名朴实而精湛的分析师。长期从事贵金属黄金分析师,对应不同的行情采取不同策略,根据不同类型的投资者我就能给出不同的方案。实力毋庸置疑,有想法有需求就来。尊重市场,对客户认真负责是我的座右铭。你有心我有力,来了我必定全力以赴。一起举杯欢庆、畅想未来的,我希望是你!

  

  赔我们能力范围内该赔的钱,赚我们认知经验内该赚的钱。不恐惧亏损,因为我们理解亏损。不贪图更多盈利,因为我们了解其背后所要面对的的风险。

  

  下面我们来回顾一周的交易盈利情况

  

  3.25周一周初行情走势明显,庭之给的是先看1320上方的阻力,1320阻力位是黄金向上突破的重要关键点,只有突破了这一阻力点多头才有进一步向上的力量,后市预期之中破位多单出场!

  

  3.26周二黄金开始走入回调修正期,上方涨势阻力太强,那么后市必然走回调,庭之这边当然就是布局空单了,期间不断加仓,获利出场加仓进场。所以这波利润我们拿的甚是完美!

  

  3.27周三行情波幅较快,我们拿的短线利润,给出的策略是关注下方1310-1312支撑,破位再做思路。后市行情走势一出空单高位顺利止盈获利出场。精准预测,点位完美。这就是实力!

  

  3.28周四晚间行情暴跌,空单利润拿的心花怒放,行情直接下破至1287高位,空头力量势不可挡,空单分批进场获利出场,资金量大获利就会更多,所以也还算满意了!

  

  3.29周五黄金走势在多空区间来回大幅拉扯,行情这么好,利润自然逃不过。下方空间有限,既然下破到位了,那么后市肯定会有一波反弹,我们抓住反弹机会,多单完美止盈获利出场!

  360截图20190330115436614.jpg

  以上就是一周的交易情况!你心动了吗?不心动我想你自己都不会信。既然有想法那就来吧!

  

  当你看不到盈利又想赚钱的时候,你该怎么做?

  

  当你看到了利润又不敢做的时候,你该怎么做?

  

  当你自己做了却又接连的亏损,你又该怎么做?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本周黄金总体走势冲高1324高点就一直震动回落,近期一直提醒大家还是看区间震荡,不要看到行情涨了一点就盲目的追多,也多次提醒大家下方重要支撑1308一线破位跟进,在周四金价在此位置反复测试下,晚间GDP数据影响下利多美指,利空黄金,助使金价跳水直接击穿千三再测1290关口,延续周五截止目前低点1287附近,随后美盘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数据公布利多金价,黄金如期企稳1290关口后市又快速反弹到高点1299附近,晚间回落至1290附近。那么下周初整体的操作还是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阻力在1298-1308,下方支撑在1286-1280。

  360截图20190330130655557_副本.jpg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上方1298-1300一线轻仓空,止损1303,目标1292;

  

  下方1288一线轻仓多,止损1283,目标1296。

  

  具体操作策略以庭之这边实盘为主。

  

  如果你对行情不知道怎么做,可以来找庭之,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还在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185459256_副本.jpg

  盈利了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具体交易计划布局及意外亏损补救措施,包括仓位的分配,可以咨询笔者弓重浩(薛庭之))

  

  文/薛庭之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庭之愿您的每一份投资都圆圆满满!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