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4.1单边趋势频繁不要慌,私人订制非农回本盈利方案!黄金操作建议

[2019-04-01 09:35: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4.1单边趋势频繁不要慌,私人订制非农回本盈利方案!黄金操作建议

 

在大家眼里,中国的黄金,股票投资市场可以说是一片黑暗,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往前冲?很简单,看到了钱,看到了利润,实实在在的盈利,好话大部分的人喜欢听,也喜欢看,但是到头来却发现没有任何的用处,在操作中,我们一直在说的是,放平心态,控制仓位,控制风险,控制资金,但是能够实实在在做到的人是寥寥无几,为什么市场上那么多人喜欢去找老师,简单来说就是简单粗暴,你提示我买点卖点,我跟着做就好了.而本月中线布局已经开始,梓梵期待你的到来!

 

挣钱的人一直在挣钱,怀疑的人一直在错过。何不把专业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家人。你若诚意相随,我必全力以赴。

 

日内黄金短期交易成功可能是散户(小资金)稳定获利的唯一途径。日内短期黄金交易由于减少了在市时间,大部分时间作为局外人观察市场,减少因为手中有持仓导致对市场的偏执,所以心理负担轻,对市场的看法比较客观,因此比其他的交易方式更容易成功。关注博客“赵梓梵”与梓梵留言解答

 

 

黄金的行情在运行时,它总是会有一定的惯性的,而我们就是要充分地利用这种极为短暂的惯性来获取利润。

 

黄金周初行情走势分析,黄金趋势反转,下周反弹继续空

 

还记得黄金首次触及1347阻力后,然后就是快速下跌66美金,到达1280一线支撑开始反弹。而上周一在这波震荡上行中触及高点1324.4后,随后日线连收3阴,再次跌至1286一线。目前的走势其实已经很明了了,就是趋势反转,空头来袭。梓梵具体解析一下:

 

周线在首次触及1347后收出射击之星,随后就是大阴K,一步到位。

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之后连续出现三周慢涨走势,连收3阳,从1280到1324。然而在本周就全部回调了三周的涨幅,加之MACD目前也已经死叉即将形成,多头动能柱接近0轴,此二者皆为明显的看跌信号。所以后期重点关注1160-1347的382支撑,即1275,也是前期一直在1275-1295区间震荡后上破的支撑。

 

 

日线不规则头肩顶形态完成,后期看跌形态。梓梵认为再次走空后1280支撑会变弱,大概率会直接下破,所以关注1275强支撑。

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本周日线三连阴后,周五走出探顶修正的小阳K,收盘依然压制在1295下方,所以下周一反弹继续空。

 

4小时图来看,上周是在1324走跌的,1286一线虽然反弹至1299,却止步于1300关口。最后就连1295也失守,收盘1291,很明显周五属于空头反弹的修正。周一关注1293-1295的压制空,看继续下探1286。周一行情一般都比较清淡,所以下方就关注1286的得失,其次下方就是1283-1280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上方反弹至1298附近做空,损1302,目标下看至1290附近

 

下方回调至1286付款做多,损1282,目标上看至1294附近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你愿意跟随,必将倾力奉献,为你做好最佳投资计划。我真心希望能够帮到在投资过程中迷惘的你,有机会享有我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单独指导。

v+心:macd加上肆叁肆伍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只要你还没在市场中绝望,那么你就努力在市场中涅槃重生。如果你已经对市场绝望,失去了斗志,那么劝你果断的离开,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因为投资市场并非适合所有人,也并非所有人进来都能满载而归,亏损不能代表什么,只能说明你可能缺乏一丝在投资市场来所的运气,但这并不能抹杀你现实中的努力和成就。失去的仍然会回来,只不过换了一种方式而已生命不止,奋斗不息。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