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4.1黄金四月天获利新开端,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9-04-01 09:40:37]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市场;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害怕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4月1日-4月7日当周多国将相继公布重磅数据,包括欧元区CPI、英国服务业PMI、美国“恐怖数据”、ISM制造业PMI、美国耐用品订单,“小非农”及非农就业报告,央行方面,澳洲联储将公布4月利率决议,此外投资者们还需留意美联储多位官员讲话、中美贸易局势及英国脱欧协商的后续进展。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线大阴线吞没了三周的涨幅。重新回到1290下方。周初最高曾触及1224.40美元|盎司。不过随着美元的回升。金价受挫下行。周内最低触及1286.60。周尾虽有反弹千三关口附近修正。但收盘仍在低位,收在了1298之下。日图上周五收小阳十字。周线大阴。本周迎来超级数据周,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以及周尾的美国非农变业报告都需要重点关注。

  周线来看,小阳反弹,大阴吞没。与此前1346的顶点黄昏之星下跌组合形成双阴夹阳的吞没。延续了此前高点的下跌调整。目前来看能否为继下跌。1280就是关键,此位失守,中期继续加深调整空间。而从年线来看。宽幅区间1365-1160之间已经整理较长时间,目前仍没有突破的迹象。如果1346是阶段见顶。那也不排除重新回到1200这种位置。毕竟宽幅震荡区间,时间拉得长。区间就是来回,靠近上轨没有突破,回落就是去下轨确认了。日图不标准头肩构造当中。颈线1280是关键。此位失守。日线头肩顶形态才能成立。进一步调整的空间也就会扩大。目前日线处于拉动均线系统拐头的过程,上周五走过一波反弹再收低。起到拉动指标的作用。日图震荡偏空。

  4小时经过一波反弹修正,但没能收盘在高位,重新回到1292低位震荡。将轻微止跌的阳K线反弹空间回吐,反弹空间得不到延续,短线重新转弱。阶段性的修正也是为了消化此前下跌过快。起到修正指标的作用。不过以现在的空间波幅,加上非农数据在周五。周初可能还会围绕1280-1282附近上下反复。此位是中期多空转换的关键点。争压会比较激烈。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2-128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2-1284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1294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下探回升蓄势破高。周初回踩58.18低位,下探不破低,守住此前低点以及形态颈线。周中回升收复,到了周尾发力突破了上周高点。最高触及60.70.最终周线收盘中阳线。周图收复上周十字K线并且收盘在高位。周线继续看涨。日图站稳10日线之上震荡走高。台阶式的整理上涨。下方58.20成为多头防守点。

  短线图:4小时冲破了60.30高点的压制,上周五虽有探高回调,但是好在本周开盘依旧上破了60.30.有效的突破,本周延续上周五的整理上涨,而小时图上周尾盘回撤的低点59.70就是今天的强弱临界点,延续强势的话,回调不能再失59.70.这样上涨的空间才能进一步延续,否则下破的话,就会走成震荡。可能伴随二次回踩确认后再上升。介于目前开盘价在59.70之上。短线初步计划先在59.70上方择机做多一次。短线看一波延续。不过空间不能看太大。本周的主格调虽看涨,但也是迂回式。周K线虽然站上阻力之上,但是均线系统还未拐头。单边多头缺少指标共振配合。短线就会伴随边整理边上升的走法,稍微走出新高后就会回调修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主,反弹高空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4-6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1-59.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0.4-60.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6-59.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9.1-59.3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8-60.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