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一个优秀的投资者,具备的三要素。

[2019-04-01 10:01:37]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

  舒亦梵:一个优秀的投资者,具备的三要素。

  

  对待市场,我们不妨以平善柔和目光视之,触之,入之。然后才能懂之,御之,胜之!待你心明如镜,试再看——

  

  你看市场如山,它自成山,登峰时天高海阔。

  

  你看市场如水,它自成水,徜徉间润物无声。

  

  你看市场如田,它自成田,收获时遍地捡钱。

  13.jpg

  1、设立目标

  

  成功的投资者知道自己的方向,并且会为此设立目标。那些缺乏明确及可衡量目标的投资者更容易涉足五花八门的投资选择,寄希望于自己能够遇到赚钱的机会。

  

  但是,一旦你设定了明确的目标,你的投资选择和行为就具备了全新的意义。就像一位漫步的旅人拿到了地图,拥有了目的地一样,你顿时便能够明白自己该做的事情。

  

  2、拟定计划,并且持之以恒

  

  成功的投资者为了实现目标会制定详尽的计划,并且持之以恒。他们也会定期地重新审视这些目标。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需求、外在的环境都会发生变化,知识也会进步。重新审视以及尽力实现你的目标可以成为你生活中的经常行为。舒亦梵建议你将此作为每年一次的习惯。

  

  3、定期进行储蓄

  

  成功的投资者都习惯进行定期的储蓄。在我与多位投资顾问进行讨论时,我首先发现的投资美德就是这点。每位接受过我采访的投资顾问都同意这个习惯对于成功的投资不可或缺。毕竟,除非你拥有财富,否则你无法投资;而除非你进行储蓄,否则你可能无法拥有财富。

  

  顶级投资者找到了自动储蓄的方法。现在,通过薪资扣减和定期定时的网上转账都能轻松地做到自动储蓄。如果你希望跻身于顶级投资者的行列,请养成自动储蓄的习惯。

  14.jpg

  没规划的投资叫拼图,有规划的投资叫蓝图,没目标的交易叫流浪,有目标的交易才是航行!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