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梓鑫4.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附空单解套

[2019-04-01 10:07: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个投资者都想一步登天,但是你见过刚出生的老鹰就会长空万里吗?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我们需要一段磨合期,急不得。即使是利用无损模式的优点做中长线,翻仓也要假以时日。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
  市场数据解读--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美元高企持稳在97关口之上,黄金跌至三周低点,下方1290美元关口失而复得,整体下破处于承压,但跌势暂且放缓。周线上看黄金一根大阴直接回吐前三周大部分涨幅,短期的大级别调整逐渐转变,短线MA5/MA10均线再度结交成死叉转而上行阻力,短期需关注1300以及1308美元一带阻力,只有当金价收复于此方可缓解其下行趋势,相反则继续承压下探,而下方则重点关注前期低位128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若持续下破则会加大空头势头。

  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上周五早盘承压1292美金延续弱势回落,午后欧盘最低下跌触及1286美金企稳反弹,并且在美盘突破1292美金早盘下跌起点,最高上涨触及1299美金承压回落,收盘1292美金。短周期黄金周五整体走了一个下探1286美金企稳回升,但是整体走势弱势趋势没有改变,每一次黄金的大幅破位下跌后都会有一个反弹修正的过程,这个修正过程完成还将延续回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梓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6-1288一线支撑。

  黄金4.1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6-128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4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泽梓鑫卫//芯(hzzx零壹壹)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五先跌后涨,整体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区间当中运行;原油日线图上显示,行情陷入大级别震荡中,油价下方受到日线布林带中轨的有效支撑,当前中轨支撑位置在58关口一线;隔夜盘中油价短线走弱,在逼近58关口附近时止跌回升,上周五日线收出长下影线,短线油价有继续反弹迹象;

  短线上看,四小时布林带维持轻微缩口发展,短线油价站上中轨后进一步上行测试上轨压力的迹象,短线原油上涨目标关注上轨同时也是年内高位60.7附近;当前油市基本面上,消息称及时俄罗斯不配合沙特也会独自减产,这缓解了特朗普相关言论的影响,短线油价仍处于高位震荡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梓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8-6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6-59.8一线支撑。

  原油4.1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0.8-61.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0-60.2一线;

  2#、下方回调至59.6-59.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4-60.6一线;

  由于浩泽梓鑫不知道你套有什么点位的单子,这里不好给出具体的仓量方案。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目前VIP指导会免费开放20位体验,每天早8点至凌晨2点实时指导;操作不是很理想的朋友可以勉废替宴,对于想要学习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的朋友也会有较大帮助,梓.鑫认为,志同所以道合。学习的时候如果时间和空间反馈的距离比较远,没有及时的反馈,我们学习起来就比较困难。反馈的时间会决定我们学习的效果。很多事情从你决定开始的一瞬间起,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自信来源于一次次成功的积累。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梓鑫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卫//芯(hzzx零壹壹)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梓鑫分析团队

  原创出品人/浩泽梓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