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飒聚百:老生常谈黄金投资的正确思路

[2019-04-01 10:07: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飒聚百:老生常谈黄金投资的正确思路

 

  朋友们,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或许我能帮助到你。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你在做单的时候有没有理性的去分析。如果你不懂分析,那你的老师有没有讲解做单的原因?如果没有,那他怎么是一个称职的老师呢。

 

  聚百就跟你们聊聊那些地方容易出错误:

 

  1、适度交易多而广不如少而精,一味抱着“投多赚多”的态度,并不能在出现亏损时紧跟市场,控制交易质量。倒不如详细做好交易记录,找出亏损和成功的原因,及时做好调整来止损。若仍是亏损不止,则需要抽身休息,在脑中构建虚拟市场,整理思路,进而验证自己的观点。

 

  2、熟识市场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黄金投资者不能单单追求技术分析的精湛,对黄金投资基本面了解的程度,往往能够影响黄金投资成功的几率。同时,也能够准确把握并弥补亏损。

 

  3、依计行事,即使偶尔会出现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情况,对黄金投资者来说,制定并遵循合理的投资计划是必要的。盲目涉足黄金投资市场,只会是迷途羔羊,让市场牵着鼻子走。而对中长线投资人来说,不必每市必做。只要大势判断准确,手头的头寸顺应了自己的判断,便可放长线钓大鱼

 

  4、相信自己,如果自己都怀疑自己的投资理念,又何来对黄金投资市场的运筹帷幄。一种投资方法没有效果,那就换另外一种,总有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切记识别鱼龙混杂的投资技巧;关注聚百论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5、错误时果断离场,在明确犯错导致亏损,且亏损不断扩大,超出预期时,或许不做任何补救措施,尽快离场是最好的补救方法。可惜这种方法只有小部分人才能做到。

 

  聚百比较欣赏的一种理财态度,是巴菲特的一句话:“如果有一把手枪,这把手枪有一百个弹位,其中只有一发子弹,有个人把这把枪交给我,问给我多少钱你愿意对自己开枪。虽然被打中的概率只有百分之一,但无论你给我多少钱,我都不开枪。”

责任编辑:飒聚百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