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鑫融:4.1外汇黄金周初能否延续下跌?今日炒黄金继续空

[2019-04-01 10:10:43] 来源: 编辑:张鑫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外汇黄金,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外汇黄金操作方法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没必要太过忧心,行情无法预测!重要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张老师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

  

  外汇黄金周初能否延续下跌?今日炒黄金继续空!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由涨转跌,本周就在金价没有企稳之前,顺势而为去空。周五,金价反弹到1299遇阻回落,说明1300存在较强阻力,本周只要不破1300,就坚持去做空,破位1300之后,再来转变思路看涨。技术面看,日线上黄金属于1324和1347的头肩顶弱势下跌形态节奏中,日线连阴后的极弱放量以及上周五的反弹上涨力度不大,均可以说明行情短期内延续弱势走势的可能。周五晚间行情反弹遇阻下跌,日线上影线较长,上涨动能不足,因此后市继续看空做空。靠近1280及时落袋防止反复,跌破1280后再看空间放大。初步计划1295/96做空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依托周线5日均线再次收录阳线,目前呈四连阳强势多头形态。上周原油操作情况很不错,完美预测60.3-58.2区间震荡整理走势,采用高抛低吸方式抓到高点空和低点多单。上周五行情强势上涨上破60.3压制位置至60.7高点,而后回撤修正调整,四小时上均线形态完好,整体强势节奏没有改变,早盘60.3-60.4直接做多,目标上看60.8-61.3。鑫融老师未辛:zxr3457

  

  上周炒黄金一路看空!跟上就是赚到!

  

  大家都知道,上周黄金一路狂跌,直接跌破了重要的支撑关口千三,上周五早盘更是最低下探到1286,虽然此后下方给到的支撑很足,导致美盘一度反弹到1299,但最终逃离不了空头的追捕,最终的收线也更加让鑫融坚定看空的决心,不管你信于不信。鑫融只想做好自己。就像前期的周评鑫融就给出头肩顶的想法,同时几乎每天都在文章中写空,但是又有多少人听进去了呢,何况当时让你出多做空的时候你还在想这人是不是有病,凡事说不得太多,一切只能让时间检验,所以很多人因为犹豫和嘲讽而错过了这么好的单边行情,看着别人大赚,自己却后悔不已。其实这种情况也不难理解,由于自己没有把握,害怕做错,所以迟迟不敢下单,这只能说你缺一个专业的老师,一个给你方向,对你负责,能带你扭亏为盈的老师。投资市场风起云涌,若你茕茕独行,步履维艰,鑫融还是愿一如既往的带你走出迷途,跨向正轨,走向光明!

  

  多单在线解套,周末一片哀嚎怎么办!不怕,看这里

  

  有单的话前期1300-06是第一重被套点位,套的不是那么深,该点位被套有两种解决方法,第一个是反弹至1300附近考虑小损出局,然后顺势操作,因为下周非农对于行情的影响可想而知,单子最好在非农前解决掉不要抱侥幸心理。可能大多数人不愿意砍,觉得心疼,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把多单减仓然后进空对锁单子,空单盈利然后反弹之后再把多单出掉,这样能最大限度减少损失。鑫融老师未辛:zxr3457

  

  1310上方的多单被套,这个点位被套就目前而言已经属于深套,对于这个单子首先要在反弹是抓住时机减少多单,控制好仓位,合理利用仓位做单减小损失。

  

  市场策略那么多,哪一条才是适合你的投资之道?名家大师轮流转,哪一个才是你的伯乐?与其感慨交易无常,不妨静下心来看看黄老师如何用经验老道的分析打败踌躇不前的犹豫,用精准的进场点位捕捉一次波动中的利润。

  

  文/张鑫融:zxr3457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