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路源:4.1黄金非农周开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1 10:11: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线大阴线吞没了三周的涨幅,重新回到1290下方。

  杨路源:4.1黄金非农周开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导读: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线大阴线吞没了三周的涨幅,重新回到1290下方。周初最高曾触及1224.40美元|盎司,不过随着美元的回升金价受挫下行,周内最低触及1286.60,周尾虽有反弹千三关口附近修正,但收盘仍在低位。日图上周五收小阳十字,周线大阴,本周迎来超级数据周,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以及周尾的美国非农变业报告都需要重点关注。

  【国际消息面】

 

  上周黄金市场遭遇“滑铁卢”,金价单周大跌超过20美元,回落至130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为四周来首次单周下跌,几乎将三月份的涨幅吞噬殆尽,创月内最大跌幅,黄金暴跌的最大的原因可能还是美元的强劲,而周五黄金的反弹虽一度触及千三关口,但最终还是受到千三关口压制回落,那么下跌的原因到底为何呢?我们从三个方面来看:

 

  1、美元强势期卷土重來,黄金受到重压,限制了反弹的力度,形成了连续下跌。

 

  2、钯金的持续暴跌对贵金属市场也形成了极大的拖累,金银市场也跟随其步伐大跌。同时金价跌破1300美元关键心理位,促使持有黄金多头仓位或押注金价走高的投资者离场。

 

  3、英国脱欧一直陷入僵局,没能走出预期的结果,而同时前期高涨的避险情绪降温,导致热潮下降,也是黄金下跌的另外一重因素!周一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以及将于周五发布的3月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引发本周金市的行情。

 

  本周将迎来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尤其以周五非农为主,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开盘行情走势分析】

 

  周K线小阳反弹,大阴吞没,与此前1346的顶点黄昏之星下跌组合形成双阴夹阳的吞没,延续了此前高点的下跌调整。目前来看能否为继下跌,1280就是关键,此位失守,中期继续加深调整空间。而从年线来看。宽幅区间1365-1160之间已经整理较长时间,目前仍没有突破的迹象。如果1346是阶段见顶。那也不排除重新回到1200这种位置。毕竟宽幅震荡区间,时间拉得长。区间就是来回,靠近上轨没有突破,回落就是去下轨确认了。日图不标准头肩构造当中。颈线1280是关键。此位失守。日线头肩顶形态才能成立,进一步调整的空间也就会扩大。目前日线处于拉动均线系统拐头的过程,上周五走过一波反弹再收低。起到拉动指标的作用。日图震荡偏空。

 

  4小时经过一波反弹修正,但没能收盘在高位,重新回到1292低位震荡。将轻微止跌的阳K线反弹空间回吐,反弹空间得不到延续,短线重新转弱。阶段性的修正也是为了消化此前下跌过快。起到修正指标的作用。不过以现在的空间波幅,加上非农数据在周五。周初可能还会围绕1280-1282附近上下反复。此位是中期多空转换的关键点。争压会比较激烈。操作上趋势看空,反弹做空为主,靠近1280及时落袋防止反复,跌破1280后再看空间放大。

traderMaster_1553911240_23961.png

  【操作建议】

 

  1、反弹1295做空,止损1300,目标看1288-1286;

 

  2、回撤1285短多一次,止损1280,目标看1290;

 

  3、由于行情点位实时变动,具体的操作建议请以本人实时指导为主!

 

  文/一线金融分析师杨路源 指导官|微YLY144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