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1黄金,4.1黄金早盘1290直接多!

[2019-04-01 10:12: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市场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一个全新的市场,如果涉及到黄金的保证金交易,那么贸然参与一个全新的市场,投资人无疑将面临很大风险。很多投资人根本不懂进入黄金市场需要做哪些基本的素质“进补”,甚至他们所选择的向导本身就是一个进补不全的“半罐水”,即让“高度近视眼”引领“瞎子”赛跑,不栽跟斗很难。
  
  回顾一下黄金在周五冲高至1299附近,随后承压回落,今天早盘平开,延续周五尾盘的走势,继续下行,目前最低触及1290附近。周五的反弹有些超乎预期,不过这只是反弹,并不是反转。所以在大趋势上还是看空的!
  
  消息面:
  中美第八轮高级别经贸磋商
  北京时间3月29日,备受关注的中美第八轮高级别磋商在北京结束,本次磋商,双方讨论了协议有关文本,并取得新的进展。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会谈后表示,此次磋商具有“建设性”,他期待下周在华盛顿欢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继续“这些重要的讨论”。
  分析称,两国经贸团队密集地“你来我往”,既显示出双方的重视程度,也印证世界两个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谈判多么复杂而充满挑战。
  
  技术分析:
  黄金从4小时结构来看,日内上方先关注1296/1298压力,重点则是1298-1300一带压力测试,只要不返回到1300上方,那么短线可以一直持震荡思路为主。
  具体操作点位:
  1286/1288做多,止损1284,目标1296,
  
  1300/1298做空,止损1303,目标1292!
  
  最后江卓吟还想说:
  都说心态比技术重要,确实是。你自己观察行情时,心态平和,没有资金亏损,当然是对的多错的少,下单时前怕狼后怕虎,做进去又担心的不得了,怎么能够盈利呢?把做单当成记笔记,用平和的心态操作,长期下来一定能够有一个满意的收益!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