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1黄金非农跌势不改,周初震荡多空皆可博

[2019-04-01 10:12: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命,只是一场单程旅行,永远都无法回头。在这场或短暂或漫长的旅行中,因心之所求各异,眼前会呈现出不同的风景。一路上,有风有雨,茫茫人海,我们不知道会在何时何地与何人相遇。
  
  回顾一下周五黄金如预期反弹回落,亚欧盘小幅下跌形成反弹,周五美盘最高触及1299一线,随后再度回撤1291一线!昨日超跌,那么在技术面黄金会1290有所反弹的,单纯从K线上来看,偏空运行,而此时大周期均线依然支撑大结构黄金继续走强,处于变盘节点位置,操作上不可在低位追空,给出1285到1300的区间震荡思路,短期不可做空,此时有转势的可能性。
  
  消息面:
  英国脱欧协议第三次投票被否
  当地时间3月29日,英国首相梅姨的脱欧协议第三次议会投票被拒绝,议会投票结果为344票反对、286票支持。
  这意味着,英国无法在5月22日协议脱欧,必须在4月12日前提出脱欧新方案或无协议脱欧。
  在29日决议第三次被否决之后,特蕾莎•梅必须在4月12日之前争取延长谈判过程,以避免造成无协议脱欧的局面。
  根据此前欧盟峰会议定的流程,英国脱欧的下一个关键日期是4月12日:要么于当日无协议脱欧,要么在那之前向欧盟申请长期延期,但这也意味着英国必须参加5月23-26日的欧洲议会选举。
  
  技术分析:
  从周线图来看,金价已经初步完成了筑顶工作,首先是2月底的“倒锤子线”,然后是3月1日当周的“吞没”看跌信号,紧接着是3月份的K线组合“下降三法”,KDJ高位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且有死叉迹象,后市明显偏向空头,初步支撑在1160-1346涨势的38.2%回撤位1275.40附近,该位置也接近1月25日当周低点,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将分别试探50%回撤位1253.38和61.8%回撤位1231.37附近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周均线1299.70附近,然后是19.1%回撤位1311.03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一些看空信号。
  1、上方反弹至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5-128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1294一线;
  
  最后江卓吟还有句话想说: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