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1黄金多头能否再度雄起?黄金操作建议

[2019-04-01 10:13: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当人生遇到坎坷,历经磨难时,我们应该不断为自己鼓掌,鼓劲、鼓励。不为困苦所屈服,不为艰险而低头,不为磨难所吓倒。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只有为自己鼓掌,人生之路会越走越宽广,人生之路会越走越坦荡。
  
  回顾一下3月30日讯本周,金市开启于强劲的上扬走势,因为上周末出现美债收益率倒挂令市场陷入恐慌,避险资产黄金一度被推升1330之上;
  但随后的几个交易日,美联储多位官员出面安抚市场后,投资这是恢复理性,即使是在美国多项经济数据疲软的情况下,美元仍然强势不改,黄金承压一度下挫至1290一下;
  周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由于英国脱欧协议第三次投票被否,提振避险麦序,现货黄金小幅上扬收涨于1290上方。
  
  消息面:
  美国商务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2月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66.7万套,环比增长4.9%。创2018年3月以来新高。
  2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31.53万美元,同比下跌3.6%。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待售新房需6.1个月售完。2月份美国南部的新房销量上升至2007年以来最高水平;美国西部地区的销量保持不变。
  
  技术分析:
  美元高企持稳在97关口之上,黄金跌至三周低点,下方1290美元关口失而复得,整体下破承压,但跌势暂且放缓。周线上看黄金一根大阴直接回吐前三周大部分涨幅,短期的大级别调整逐渐转变,短线MA5/MA10均线再度结交成死叉转而上行阻力,短期需关注1300以及1308美元一带阻力,只有当金价收复于此方可缓解其下行趋势,相反则继续承压下探,而下方则重点关注前期低位128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若持续下破则会加大空头势头。
  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上周五早盘承压1292美金延续弱势回落,午后欧盘最低下跌触及1286美金企稳反弹,并且在美盘突破1292美金早盘下跌起点,最高上涨触及1299美金承压回落,收盘1292美金。短周期黄金周五整体走了一个下探1286美金企稳回升,但是整体走势弱势趋势没有改变,每一次黄金的大幅破位下跌后都会有一个反弹修正的过程,这个修正过程完成还将延续回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千金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6-1288一线支撑。
  
  江卓吟寄语:
  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格局决定了结局,态度决定了高度,只有把目光放长远,才不会束手无策,太多的人因为行情上涨就去追多,下跌就去追空,完全是被市场玩弄于股掌之中,正确的投资理念是顺势操作,势不变则守,势变则随,遵守操作原则,踏好节奏,掌握市场的脉搏,立于不败之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