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睿金诚4.2黄金涨跌变幻莫测,早间黄金策略、分析

[2019-04-02 07:02:00]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4.2黄金涨跌变幻莫测,早间黄金策略、分析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为你雪中送碳。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联系老师见文末

 

 

  黄金解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金价从上周二开始就持续性的下跌,跌至下方1287.7一线,上周五金价才开始逐步的反弹上升涨至上方1304.6一线受阻回落,K线以实体小阳线收官,四小时线来看K线位于布林带下轨下滑,下方支撑1286.5一线,上方阻力1300.2一线,MA5与MA10短线形成交叉,MA5上扬触及上方1298.6一线,MA10下扬触及1296.7,短期来看黄金还是会震荡下行,若回落至1286.5一线实破,可下看至1280.0一线,其它方面MACD均线平行下滑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上扬,RSI形成死叉下拐。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添(宫?肿?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4.2早间策略:

 

 

  策略1:上方反弹至1299-129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88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至1286-128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4-1296一线;

 

 

  鑫睿金诚实盘投资朋友:

 

 

  3月指导已经完美收官了,新的一月新的开始,4月需要跟上操作的朋友提前找我申请VIP实盘、一对一实盘指导,名额只剩下26个!实力说问题,利润带给你!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怎样做好黄金投资——

 

 

  1、先做到了解,再决定投资

 

 

  在决定投资某个项目之前,也应当先做了解充足的收集信息和给自己足够的思考时间,了解项目的特点以及规则然后在决定是否投资,从而规避人为的亏损和可抗拒的某些因素;

 

 

  2、养成投资先小额体验

 

 

  在决定投资某个理财产品的之后,对于首次投资的平台,由于对平台不是很了解以及平台体验如何也不清楚,先小额尝试进一步了解平台,也进一步体验平台服务,看看平台是否能够达到自己心里所期望。如果投资后发现还挺满意即可进一步投资,千万不要盲目胆大的去做。

 

 

  作者热线: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