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墨菲定律:4.2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黄金解套

[2019-04-02 08:17:26]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数据消息,技术面犬牙交错,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有个经验丰富且可以在投资过程中帮你学习更多交易技巧的老师至关重要!这个市场虽然鱼龙混杂,但实力与良心并存的分析师不在少数!跟准一个老师比天天在网上找策略要好得多,既然你在迷茫,何不来试一试,让融鑫金师来改变你的现状!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金价在经历三天快速下跌行情,触及前期震荡区域支撑后止跌收出小阳线。近期的大跌对黄金的走势似乎显示出一种典型的头肩顶形态,从高低点来看,高点1346到1325,高点在逐步下移,低点1280,短线低点并未创新低,走势上逐渐步入三角区间破位区域。在周线及月线同时收阴的情况下,金价继续面临下行的风险,不过在此三角支撑区域即低点1280失守前,操作上不可盲目的追空黄金。反之日线实体失守1280位置,那么大结构和小结构走势将会共振看空头肩顶右侧看空形态,在行情没有做出选择前,需谨慎对待。

  从指标上看,KDJ指标逐渐步入超买区域,暗示着短线指标上有修复的可能性,预示着金价下行的力度也逐渐缩小,而本周又迎大非农数据,将对黄金带来冲击,走势将会更加的不确定,所以在位破位前操作上在1280-1300区间震荡对待,但是在整体偏空的形态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4-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2-12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29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周线上来看,上周收取一根阳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周线上扬。周线近期几周周线上原油都是一直在高点步步抬高上涨,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金叉上扬。原油整体风险依旧倾向上行,油价现交投于60.4美元水平附近,EIA库存数据的意外上升使得油价涨势稍稍放缓,美原油目前正交投于200日均线关键阻力水平附近,如果有效站稳该水平上方,那么可能会助原油进一步上行。上周五原油最高给到60.7一线承压回落。日线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最终日线还是收阳带有长上引线。

  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维持轻微缩口发展,短线油价站上中轨后进一步上行测试上轨压力的迹象,短线原油上涨目标关注上轨同时也是61.3附近;当前油市基本面上,消息称及时俄罗斯不配合沙特也会独自减产,这缓解了特/朗/普相关言论的影响,短线油价仍处于高位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2.4-6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0.8-61.0一线支撑。

  原油早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2.4-62.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6-61.8一线;

  2、下方回调至61.0-61.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0-62.2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四大解套策略: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价格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一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等待价格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套越牢的窘迫境地。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一套之时。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