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4.2原油多头强劲顺势涨单,黄金恐将继续走低

[2019-04-02 09:33:56]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投资者以为金融市场的钱好赚,以为在这里可以一夜暴富,在这里我要告诉你:这个市场95%以上的人都是亏损的。进入市场就能赚钱才是投资市场诱导散户最大的谎言。在能够做多做空的金融交易市场赚亏只在一瞬间,对初入行者来说最主要的目标是每次尽可能的减少亏损,最大程度的保护本金而不是其他。如果你想要盈利,首先就要保证自己的本金不会亏损太多,每次交易过后还有下次建仓的本钱,否则从亏损到赚回本金到盈利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减少幻想,脚踏实地,一步一步从不懂到成为交易老手,再到具备丰富经验的正式选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4月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位于1290.90美元/盎司附近水平徘徊,美盘时间一度反弹到1297.10,但随后持续下跌至1286.58,即將逼近前期低点1280。四小时图黃金隔日大幅下跌,上周五亚欧盘测低位震荡修正,技术指标还沒有跟上,修正过程走完还將延续回落,下方还有空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95-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2-12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5-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86一线,破位1286继续持有。

  2、下方回调至1282-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6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原油多头势头强劲,油价沿5日均线一路上涨截至目前已经突破年线站上61.96高位,符合我们突破看涨的预期!但是岐锋也说过,61.53附近的年线压力位要看今日是否能站稳,此位置存在较大的压力,原油的加速往往也是最后一波上涨,但是行情在没有发生明显转变,即4小时级别未出现阴线前,我们不空,当前还是顺势继续看涨!加速上涨的末端如果出现拐头,必定是反向大阴杀跌的过程,所以当前顺势看涨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61.2-61.3附近多,保护60.9,目标62.3;上方反弹至62.4-62.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5-61.8一线;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